搭载星越L 伟世通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亮相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1-09-29
分享到
日前,伟世通中国区总裁韦巍与其技术团队携带最新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并详细介绍了其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和MicroZone显示屏技术,同时宣布了2021年伟世通市场布局及发展战略。

在5G、AI智能等技术的不断迭代下,汽车智能化浪潮的推进,让行业关注度聚焦于智能座舱上。日前,伟世通中国区总裁韦巍与其技术团队携带最新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并详细介绍了其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和MicroZone显示屏技术,同时宣布了2021年伟世通市场布局及发展战略。

汽车之家

智能驾驶座舱的发展已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在这样的背景下,伟世通推出了以量产SmartCore为核心的座舱域控制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吉利全新星越L搭载的正是伟世通的产品,这也是伟世通域控制器首次搭载与量产车型之中,标志着智能座舱领域新技术的量产落地。

汽车之家

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首次采用第3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并且搭载于亿咖通科技智能座舱系统。据悉,SmartCore整合了车内多屏显示环境,可以实现涵盖仪表信息、资讯交互、后排娱乐、信息安全以及车载信息系统的舱内联动。2018年以来,伟世通就与高通技术公司开展合作,专注为亿咖通科技开发下一代解决方案。

伟世通MicroZone显示屏技术先进性十足。众所周知,为了满足L2级以及更高级别自动驾驶的功能,车辆的计算能力会不断提升,那么汽车厂商也必须采用扩展性更高的显示屏方案,同时还要实现低能耗、高性价比及高性能等要求。

汽车之家

据悉,伟世通MicroZone显示屏技术,是首款可提供高端光学显示性能的车用显示器技术。值得一提的是,MicroZone显示屏技术在色域、对比度和亮度级别,均显示出了良好的特性。综合先来,其性能可以匹配下一代移动显示设备,为终端用户提供逼真的成像。此外,在不牺牲车规级可靠性的前提下,MicroZone显示屏技术不失为更节能、更经济的数字显示解决方案。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伟世通也将持续专注于各项智能化技术。2021年,伟世通在市场布局以及发展战略上,将持续以开创性技术和领先性产品为理念,在座舱电子、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等领域发力,为多个细分市场提供优异的座舱体验。

汽车之家

韦巍表示,2020年下半年强劲增长之后,伟世通在2021年第一季度继续执行其增长战略,凭借伟世通的核心产品,未来继续与数字化及电气化行业发展趋势保持一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