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cell加入BlackBerry Ivy生态系统 提高车队运营效率

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到
据报道,黑莓(BlackBerry Limited)与数字转型和自动化的领先平台供应商Ridecell宣布合作,通过BlackBerry IVY™智能车辆数据平台为汽车OEM提供下一代车队运营和ADAS数据平台。

据外媒报道,黑莓(BlackBerry Limited)与数字转型和自动化的领先平台供应商Ridecell宣布合作,通过BlackBerry IVY™智能车辆数据平台为汽车OEM提供下一代车队运营和ADAS数据平台。黑莓是汽车行业领先的嵌入式软件供应商,且其BlackBerry IVY在全球汽车制造商中非常具有潜力,所以Ridecell选择与黑莓合作。

前瞻技术,黑莓,Ridecell,BlackBerry IVY™智能车辆数据平台

(图片来源:黑莓)

通过该集成解决方案,OEM能够为车队运营商提供将车队管理信息转化为自动化运行所需的工具,包括响应维护和诊断警报、自动化车辆访问控制和车辆被盗禁用,以及生成碰撞分析报告,从而满足政府规定。

Ridecell的Fleet IoT自动化平台是领先的平台,可帮助车队驱动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自动化。借助BlackBerry IVY,OEM将能够轻松地实时把Ridecell解决方案直接部署到车辆上,从而获得新的收入流并减少数据连接。BlackBerry IVY通过可扩展、经济高效的汽车到云平台,可为开发人员提供一致且安全的传感器数据分析方法,使汽车制造商能够从车辆数据中获得大量信息,而减少大量连接或云存储成本。

Ridecell首席财务官Shiva Kuma表示:“BlackBerry IVY的智能车辆数据平台改变了OEM、商业车队运营商和Ridecell等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车辆体验。Ridecell 植根于汽车移动出行领域,因此此次与BlackBerry IVY合作是发展使然。将我们的车队物联网自动化解决方案引入一个可在所有车辆上运行的平台,可为所有车队打造出自动化解决方案。凭借Ridecell和BlackBerry IVY,未来OEM将可定制车辆体验,并获得新的收入来源。”

此次合作还将Ridecell的AI驱动的NEMO数据平台与BlackBerry IVY集成。NEMO可分析来自车辆传感器和驾驶历史的数据,以了解事故等关键事件。OEM还可以利用NEMO改进其辅助驾驶系统,在数分钟内自动生成事故报告,以提高安全性并遵守近期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分析规定。借助BlackBerry IVY,NEMO可以使用车载计算来获取实时AI信息并筛选感兴趣的场景,从而为OEM节省连接和云成本。

黑莓IVY产品和生态系统副总裁Peter Virk表示:“随着市场不断向共享移出行转变,以及全行业的容量紧缩,且短期内也没有任何缓解迹象,车队运营商和OEM需要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全面管理其车辆的整体健康状况。通过Ridecell,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一个直观的平台,将各种信息转化为整个车队的举措。当车队经理和OEM对车辆资产实现全面可见,并能够基于BlackBerry-IVY的车队信息执行自动化操作时,客户将很快体验到效率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