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uumschmelze推出新合金 让电机更小、效率更高

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到
据报道,材料专业公司Vacuumschmelze GmbH(VAC)推出全新VACOMAX 262 TP牌号永磁体,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了贡献。

目前,汽车产业对内燃机车辆的减排要求正在不断提高。据外媒报道,材料专业公司Vacuumschmelze GmbH(VAC)推出全新VACOMAX 262 TP牌号永磁体,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了贡献。这种钐钴合金有助于设计者缩小内燃机的电动涡轮增压器,以及氢燃料电池空压机的高速永磁电机。

VAC,VACOMAX 262 TP永磁体,电机,电动涡轮增压器,发动机

(图片来源:vacomax)

空气压缩机和电动涡轮增压器的转速可达10万rpm以上,再加上低延时要求,导致应用温度达到约200°C左右。VACOMAX 262 TP不仅具有优异的高温性能,与目前所有SmCo磁体相比,还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从而实现非常紧凑的系统尺寸。

由于VAC独特的高成品率单件冲压技术,VACOMAX 262 TP可用于汽车行业的大批量需求。在许多应用中,高转速会导致转子中产生机械应力。补救措施是用金属或碳纤维绷带来保护脆性材料。绑扎和平衡转子组合,以及从材料开发到转子组装等一系列完整的内部技能,使VAC更具有竞争力。

永磁体产品经理Alex Barcza表示:“在燃烧过程中,使用电动涡轮增压器控制燃料与空气的比例,能使发动机更加清洁。此外,消除涡轮滞后,可以带来更有活力的驾驶体验,这使电动涡轮增压成为汽车行业有吸引力的辅助设备。VAC拥有适合每种应用场景的最佳磁体牌号。我们很高兴帮助打造更清洁的发动机,从而为更清洁的环境做出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