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车系第十万辆新车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21-10-06
分享到
10月2日,比亚迪宋PLUS车系第十万辆新车在比亚迪西安智慧工厂下线。

10月2日,比亚迪宋PLUS车系第十万辆新车在比亚迪西安智慧工厂下线。当前,宋PLUS车系覆盖燃油、油电混动、EV动力产品,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

汽车之家

自2012年比亚迪推出秦开始,便开创了比亚迪王朝系列产品,随后“秦”、“汉”、“唐”、“宋”、“元”五大产品家族相继进军市场,在这其中,宋系列家族产品系最为壮大。而比亚迪宋Pro可以说是当家花旦,凭借时尚的设计,加上实用的配置,让比亚迪宋Pro在消费者中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但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空间感的需求,比亚迪顺势推出了比亚迪宋PLUS车型。2020年9月16日,宋PLUS燃油版正式推出,定位为紧凑型SUV。从尺寸来看,该车型在车身长、宽与轴距方面均超越了宋Pro,再加上合理的价格,宋PLUS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

汽车之家

直到2021年3月25日,首次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宋PLUS DM-i进入市场。同年4月8日,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的宋PLUS EV产品也接受市场的检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