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新型车载AV媒体接收器 可增强车载娱乐体验

发布时间:2021-10-09
分享到
10月8日,索尼电子公司(Sony Electronics Inc.)宣布推出新型车载AV媒体接收器XAV-AX3200。

10月8日,索尼电子公司(Sony Electronics Inc.)宣布推出新型车载AV媒体接收器XAV-AX3200。该接收器具有强大的音频和智能连接功能,可增强车载娱乐体验。

索尼电子公司消费者业务部副总裁Tyler Ishida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扩大和加强我们的车载音响产品线。此款接收器可升级车载音频和内容体验,使用户的每次出行更加难忘。”

前瞻技术,索尼电子公司,车载AV媒体接收器XAV-AX3200

(图片来源:索尼电子)

XAV-AX3200车载AV接收器主要优势:

此款AX3200接收器采用防眩光6.95"触摸屏,可直接控制音乐和通信。此外,它还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物理按键,使用户可以进行即时访问源选择和声音调整等基本操作,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减少方向盘后的干扰。

通过具备Apple CarPlay1、Android Auto™2和WebLink® Cast3等智能功能,用户能够专注于道路。凭借全新辅助A/V输入、Bluetooth®和1.5A大电流电池充电器,该AX3200提供全套连接。此外,其Quick Wake Up4功能可以使用户上下车更轻松,而带有停车指南的后视摄像头屏幕显示器也可以让驾驶员的操作更加便捷。

采用EXTRA BASS™和内置4通道放大器,该接受器可实现超强节拍和高达55w x 4(最大4欧姆)/20w x 4(4欧姆RMS)的功率输出。此外,声音优化(Sound Optimization)技术打造出完全适合用户汽车环境的音频,从而实现独特的个性化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