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前三季度在华交付量同比增长4%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发布时间:2021-10-09
分享到
梅赛德斯-奔驰前三季度全球交付161.75万辆乘用车,同比增长3%;在中国市场交付59万辆新车,同比增长4%。

受全球范围半导体零件短缺的影响,梅赛德斯-奔驰部分车辆交付出现延迟,官方预计将持续影响未来数月的市场表现。受此影响,梅赛德斯-奔驰前三季度全球交付161.75万辆乘用车,同比增长3%;在中国市场交付59万辆新车,同比增长4%。

年初上市的旗舰车型全新S级轿车延续市场领先地位;近期上市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受到客户积极反馈;除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EQ、G级车子品牌也随着车型丰富获得大幅增长。

奔驰前三季度在华交付量同比增长4%


今年7月,奔驰发布了升级的电动化战略——“全面电动”战略。按照规划,至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将为其服务的所有细分市场提供纯电动车型。自2025年起,所有新发布的车型架构将均为纯电平台,并且每款车型都将向客户提供纯电版本可选。

“全面电动”战略在“梅赛德斯-EQ之年”加速落地,国产全新EQA纯电SUV、全新EQB纯电SUV即将上市,市场首款大型豪华纯电轿车全新EQS也将进入中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继续致力于为实现“双碳”目标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己力:9月,北京奔驰成为北京市首批购买绿电企业。

“事实上,在条件允许的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将在2030年前做好全面纯电动的充分准备。可以看到,我们正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电动战略,迈向碳中和目标。”在今年慕尼黑国际车展上,戴姆勒股份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aellenius)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