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onic加入瑞萨R-Car联盟 提高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可用性

发布时间:2021-10-11
分享到
据报道,网络安全技术公司Trustonic宣布在瑞萨电子(Renesas)的R-Car Gen3汽车参考平台上发布了Kinibi 510,将支持并促成互联汽车和电动汽车(EV)生态系统内的合作。

据外媒报道,网络安全技术公司Trustonic宣布在瑞萨电子(Renesas)的R-Car Gen3汽车参考平台上发布了Kinibi 510,将支持并促成互联汽车和电动汽车(EV)生态系统内的合作。

前瞻技术,Trustonic,瑞萨电子,R-Car Gen3汽车参考平台,Kinibi 510,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Trustonic)

Kinibi是最成熟、最安全的可信执行环境(TEE)操作系统。凭借Kinibi 510。Trustonic可显著提高安全性和侧信道保护。因此,Kinibi 510是移动应用程序的最佳选择,使其能够满足汽车安全所需的高标准,尤其是最新UNECE WP.29标准。此外,Kinibi 510支持广泛的受信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旨在增强OEM为用户提供的体验,包括流媒体内容服务所需的HD DRM到支持数字代理的最新要求。

瑞萨的R-Car联盟(R-Car Consortium)专为OEM和一级供应商提供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后,瑞萨R-Car客户可以使用Trustonic行业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作为此联盟的成员,Trustonic和其他R-Car联盟成员将有机会创建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并为生态系统创造价值。

Trustonic安全平台部门总经理Andrew Til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瑞萨电子合作,通过添加世界一流的安全功能以及Kinibi 510,我们可以进一步增强R-Car Gen3平台,从而与一级供应商和OEM密切合作,为互联汽车开发最新安全解决方案。我们也很荣幸加入R-Car联盟,并被选为瑞萨主动合作伙伴(Renesas Proactive Partner)。安全性不再是最后才该考量的问题,而是该联盟的重点关注领域。因此,我们将与瑞萨及其授权商,以及汽车行业其他公司密切合作,从而确保OEM和一级供应商可以获得最佳安全解决方案,并充分利用市场机遇。”

瑞萨电子汽车数字产品营销部副总裁Naoki Yoshida表示:“随着技术不断进步,汽车的功能也不短增加,因此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互联汽车领域变得越来越重要。Trustonic的Kinibi产品支持瑞萨电子的R-Car Gen3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平台,是 R-Car联盟的重要补充,能使客户获得领先的解决方案。”

通过部署其可信执行环境和可信应用程序,Trustonic获得大量客户,其技术解决方案也已与多家芯片组供应商的汽车平台集成,并被全球OEM厂商采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