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湃科技:冷却液流量控制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11
分享到
冷却液流量控制阀用于冷却系统对特定的产品进行温度控制,旋转式阀用于冷却液流道的关闭、冷却循环的 切换及流量调节。

产品名称:冷却液流量控制阀

公司名称:纬湃科技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创新技术点

冷却液流量控制阀--用于冷却系统对特定的产品进行温度控制如,发动 机、电池、机舱及电机。旋转式阀用于冷却液流道的关闭、冷却循环的 切换及流量调节。纬湃科技针对不同的阀种类提供模块化的设计概念-- 从 2 通道到 5 通道。

1.适用于传统内燃机车和各类电动车

2.模块化/柔性化设计(具备多达 5 个不同流向的端口)

3.行程广,速度快

4.智能型(机电一体化设计)

5.电子失效保护

6.抗电磁干扰能力强

7.寿命长

8.低泄露


市场表现及未来发展趋势

纬湃科技的多通路阀是我司热管理解决方案中的重要零部件。纬湃 科技的热管理解决方案涵盖了从控制策略到智能组件的整体系统范 围,例如,电子冷却液泵、多通路阀和传感器。在运行过程中,我 们通过灵活分配动力总成零部件产生的热量来管理两种极端的温度 条件。我们的热管理解决方案让所有零部件在最佳温度条件下运行, 从而缩减充电时间和延长电池寿命。而多通路阀的模块化及柔性化 设计使集成更为灵活化。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