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econd推出高速数据传输处理存储设备 可应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等

发布时间:2021-10-13
分享到
Tsecond推出了一个强大且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BRYCK,其可以轻松地从任何地方捕获、处理和存储数据。

当地时间10月11日,帮助企业和组织激活大数据的技术开发商Tsecond推出了一个强大且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BRYCK,其可以轻松地从任何地方捕获、处理和存储数据。用户可以在该便携式媒体设备BRYCK中收集多达1PB的数据,并且以极快的速度进行存储和恢复,而且该设备非常小,可以单手携带,也非常坚固,可应对最恶劣的环境。BRYCK可应用于数据密集型及数据流动型行业,实现未来式边缘计算和存储。

黑科技,数据处理,自动驾驶数据

BRYCK(图片来源:Tsecond)

Tsecond是波音公司旗下战略风投基金AEI HorizonX的投资组合公司,而且最近完成了由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投资的A轮融资,筹集了460万美元。

对于需要快速、高效收集和访问大量数据,以支持数据迁移和云计算等工作的企业和组织而言,BRYCK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其还消除了在边缘环境中捕获数据的物理障碍。到目前为止,需要传输1PB以上数据的公司都依赖昂贵且耗时的流程将数据传输至所需的物理位置。例如,此前,将大型数据从本地传输至数据中心需要装满大型半卡车的服务器来进行传输,会浪费数天甚至数周的时间。

采用BRYCK,用户在几个小时内就可以访问所有数据,根本无需卡车或重型设备。该设备重约12磅,尺寸为5x5x10英寸,可装在坚固且安全的手持式小箱子中,随身携带。此外,BRYCK的仪表盘非常便于使用,易于监控器性能和使用情况,且便于擦拭干净以重复使用,为客户节省宝贵的时间和金钱。


黑科技,数据处理,自动驾驶数据


BRYCK(图片来源:Tsecond)

BRYCK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自动驾驶车辆、船舶、国防、制造、电影制作、数据中心等,其可以提供:

1、提升在边缘移动和处理新数据的速度:客户可以在几小时内访问时效性数据,无需几周或几个月。5G或专用光纤线路则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数据不可操作是个大问题。

2、提升在边缘处理数据的速度:处理数据与用户读写以存储数据的速度一样快,BRYCK的带宽高达数百千兆位。

3、降低成本:PB级存储容量和紧凑型设计减少了将数据从边缘移动至数据中心及至云所需的物理行程。

4、单一解决方案模型:系统可用于所有数据类型和格式。BRYCK通过标准接口和用户友好型解决方案仪表盘简化了架构和数据访问,设备简单易用,还可监控性能。

5、可部署到任何产生数据的位置:客户可以从任何类型的边缘(移动和静态)捕获大量数据。

6、无网络大数据传输:无需在两个站点之间进行高成本的长途网络连接。能够从没有网络访问的远程位置传输数据,并消除由于网络性能较慢而导致数据传输延迟的情况。

7、安全的数据传输:高速数据加密和物理数据传输完全消除传输过程中的网络安全威胁。

8、尺寸小、重量轻、功耗低:BRYCK重量轻、体积小,比吹风机的耗电量都少,可装在行李箱中,便于携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