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推出全新高级实时交通服务 提高出行效率

发布时间:2021-10-13
分享到
HERE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全新高级实时交通(HERE Advanced Real-Time Traffic)服务。

据外媒报道,领先的位置数据和技术平台HERE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全新高级实时交通(HERE Advanced Real-Time Traffic)服务。该服务引入了全新车道级信息,并扩大了市中心的覆盖范围,从而帮助驾驶员更高效、更轻松地到达目的地。

前瞻技术,HERE Technologies,全新高级实时交通(HERE Advanced Real-Time Traffic)服务

(图片来源:HERE Technologies)

HERE Advanced Real-Time Traffic是业界首个交通服务,可在交叉路口拥堵的主干道上提供准确速度,以及在车道占用率高的道路(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美国)上提供差异化速度。通过该服务,驾驶员可以就最佳行程路线做出明智决定。该服务可精确覆盖全球100多个城市的所有街道类型。

HERE Technologies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Jørgen Behrens表示:“全球交通量受新冠疫情影响严重。即使放宽限制,但由于工作行为发生改变,交通拥堵将比以前更加难以预测。所以最新的交通信息变得尤为重要。因此我们不断完善和扩大交通服务,帮助公众、公司和城市节省时间和金钱,同时提高生活质量。”

全球领先的汽车公司、物流供应商、市政府和运输机构都可以使用HERE Real-Time Traffic。HERE Advanced Real-Time Traffic是HERE标准实时交通服务的扩展,可提供有关交通流量和可能导致延误的道路事故的最新信息。该服务能够显示高速公路、主干道上的交通状况,并支持交通感知路由,以实现最佳ETA计算。

HERE Real-Time Traffic和 HERE Advanced Real-Time Traffic可在全球7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总计覆盖1300多万公里的道路。基于HERE每天收集的数十亿个匿名GPS数据点,这两项服务使用了150多个不同的探测数据供应商和100多个事件源。此外,HERE交通服务集成了全球数百万辆联网汽车的丰富传感器数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