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S与Ample合作 为车队提供换电服务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13
分享到
10月12日,纯商用电动汽车制造商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 Inc.(ELMS)与电动汽车换电服务商Ample宣布合作,推出行业首创车队客户服务包,即将ELMS的Urban Delivery Class 1商用电动车与Ample的模块化换电技术相结合。

10月12日,纯商用电动汽车制造商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 Inc.(ELMS)与电动汽车换电服务商Ample宣布合作,推出行业首创车队客户服务包,即将ELMS的Urban Delivery Class 1商用电动车与Ample的模块化换电技术相结合。通过合作,两家公司希望为ELMS客户提供交钥匙能源和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前瞻技术,ELMS,Ample,车队换电服务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ELMS)

通过使用Ample的创新换电技术,采用ELMS EV的车队将可以能源即服务(EaaS)解决方案,从而降低初始车辆成本,并使客户只需为所消耗的能源付费。

ELMS和Ample还计划开发一个完整的移动即服务(Mobility-as-a-Service,MaaS)捆绑包,从而使客户无需购买车辆,并按英里支付使用费。该捆绑包将包括综合服务、保险和能源,使商业车队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计划外故障,并利用差异化的经济模式推动收入增长。

今年第四季度,ELMS和Ample计划在旧金山使用Urban Delivery Class 1 EV为客户提供试驾和电池更换演示。该捆绑包预计最早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全面推出。

ELMS首席战略官Jonathan Ballon表示:“通过将Ample和ELMS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结合起来,客户可以在完整的MaaS或EaaS服务间进行选择,从而大幅降低购买及运营车辆的成本。这些方案符合我们公司的远景,即为车队客户提供独特、创新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Ample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hn de Souza表示:“Ample很高兴与ELMS合作,推动商业车队行业实现电气化。我们将共同加快大型车队运营商的电气化目标,满足其对快速能源输送的需求,以实现最短故障时间,从而提高车辆利用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