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形创进一步拓展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R-SeriesTM产品线三大全新解决方案加入R-Series产品阵容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10-21
分享到
公司继续推动近线检测解决方案的创新, MetraSCAN-R BLACK 系列推出全新机型、专为长期支持而专门设计的新版软件平台以及 CUBE-R 交钥匙三维扫描 CMM 支持客制化布局,以更好地满足生产中的质量控制需求。

加拿大莱维斯市,2021 年 10 月 19 日——便携式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先企业 Creaform 形创日前宣布推出其 R-Series 产品线新增了最新成员,包括性能更强的新款 MetraSCAN-R BLACK | Elite HD 以及专为长期支持(LTS)而设计的新版本VXelements 软件平台。这套先进的解决方案还包括一个新版本的 VXscan-R 模块,专门用于处理自动化 3D 扫描室的自定义布局,简化了数字孪生编程过程。

MetraSCAN-R BLACK HD_car frame inspection_047 小

探索 Creaform 形创的高速和高度可重复的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

· 速度和可重复性:MetraSCAN-R BLACK | Elite HD 提供了优化的视野,可在具有挑战性的应用(例如钣金件的三维测量)中提高性能水平。

· 汽车市场的理想选择:凭借其 69 条激光线和每秒 300 万次测量的速度,这款专业的三维扫描仪非常适合具有许多边缘、剪切边和边界的部件。

· 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直观的软件模块 VXscan-R 允许包括自定义的三维扫描 CMM 特征(外壳、机器人底座、转台等),实现了快速和简单的编程。

· 长期支持:新版 VXelements LTS 长期支持版本是 R-Series 产品线专属,它通过有限的新功能发布延长软件的维护周期,以提高软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操作简单:R-Series 与主流三维计量软件兼容,可进行离线编程,并可无缝集成到任何生产工作流程中,因此,它适用于任何专业知识或经验水平的人员。 

MetraSCAN-R BLACK HD_car door inspection-inside-3 小

“在追求效率的过程中,制造商需要适合其工作流程和环境同时易于使用的质量控制解决方案。为了做出更好的决策以获得更好的部件质量,他们还需要快速和精确的数据,”Creaform 形创的产品经理 Jérôme-Alexandre Lavoie 解释说。“随着这些创新产品的推出,现在是轻松转向自动化的理想时机。”

MetraSCAN-R BLACK HD_flatbed inspection_255 小

Creaform 公司介绍

Creaform 形创开发、制造和销售三维便携式和自动测量技术产品。公司为三维扫描、逆向工程、质量控制、无损检测和产品开发等应用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其产品满足各行业的需求,包括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重工业、制造业、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发电行业。

Creaform 形创的总部和制造运营地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 (Lévis),它在莱维斯和法国的格勒诺布尔 (Grenoble) 设有创新中心,并在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巴西、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日本、韩国、泰国和新加坡都拥有直接业务运营团队。Creaform 形创是 AMETEK Inc. 公司旗下部门 Ultra Precision Technologies 的一员,AMETEK Inc. 系全球领先的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制造商,2020 年的销售额超过 45 亿美元。

CREA3D-Logo_RGB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