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S将29日国内首发 搭4.0T V8发动机

文章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21-10-21
分享到
日前,根据相关渠道信息:宾利添越S将于10月29日国内首发。

日前,根据相关渠道信息:宾利添越S将于10月29日国内首发。宾利添越S车型是2015年添越问世以来推出的首款S版车型,也是添越车系除了添越V8、添越插混版及添越极速版的第四款车型。其动力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速度达290公里/小时。

宾利,底盘

外观方面,添越S除了增加极具辨识度的黑色细节增强车身外观,例如深色前大灯和尾灯、黑色外后视镜、黑色双边式排气管。同时还采用了一系列的专属设计,包括提供三种饰面设计的全新22英寸轮毂、前车门下方的专属徽章等。

宾利,底盘

宾利,底盘

宾利,底盘
宾利,底盘
宾利,底盘
宾利,底盘
宾利,底盘

此外,新车的排气声浪也经过了全新设计,与运动型排气管相辅相成。

宾利,底盘

车内方面,最明显的变化是“S”的标识,它出现在座椅、副驾驶前方仪表板、驾驶者前方仪表盘以及带有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上。同时仪表板、中控台、车门垫和座椅靠背还采用了全新的颜色设计,在座垫、背板、方向盘和换挡杆上则应用了Alcantara材质。另外,新车提供了四座、五座和七座布局。

宾利,底盘
宾利,底盘
宾利,底盘
宾利,底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是770牛·米。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速度达290公里/小时。

底盘方面,新车标配了“宾利动态驾驶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active anti-roll control),并采用了进一步优化的运动底盘技术,其悬架阻尼增加了15%,令底盘响应更加稳定。同时ESC模式得到了进一步调教,以此确保“运动”(Sport)模式下的动态驾驶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