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M135i官图 306马力带四驱/破百4.8秒

发布时间:2021-10-21
分享到
日前,根据宝马官方信息:新款M135i xDrive官图正式发布。

日前,根据宝马官方信息:新款M135i xDrive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增加了全新的外观配色,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匹配8AT和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为4.8秒。

新车,宝马3系,新车
新车,宝马3系,新车
新车,宝马3系,新车

宝马新款M135i xDrive延续了普通版宝马1系(前驱平台)的设计,并在细节上进行运动化升级。其中,新车配备了:M专属徽章(翼子板等处)、18英寸轮圈(标配、可选19英寸)、M专属蓝色制动卡钳等。新车提供Sao Paulo黄(非金属漆)、Frozen橙(金属漆)、Frozen Pure灰三种专属配色,十分独特。

新车,宝马3系,新车

宝马新款M135i的内饰相比外观低调不少。车内仅在方向盘、金属踏板等处贴有M徽章,其余均与普通版1系一致。新车还将提供iDrive 7.0信息娱乐系统,并带有手势控制等功能。

新车,宝马3系,新车
新车,宝马3系,新车
新车,宝马3系,新车

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马力),最大扭矩4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新车官方0-100km/h加速仅为4.8秒。此外,官方还针对新车的倾角、悬架系统进行重新调校,具有更加灵敏的操控表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