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投资Dellfer 助力汽车网络安全软件推向市场

发布时间:2021-10-21
分享到
10月19日,日本电装(DENSO)宣布向汽车和物联网网络安全软件公司Dellfer投资。

 10月19日,日本电装(DENSO)宣布向汽车和物联网网络安全软件公司Dellfer投资。Dellfer在A轮融资中共筹集了800万美元。通过此次投资,电装旨在加速Dellfer先进的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分销。

此次对Dellfer的投资是电装与专业网络安全私募股权公司Option3联合进行的。 作为投资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将共同参与Dellfer的董事会,提供运营和销售渠道支持。

前瞻技术,电装投资Dellfer,汽车网络安全软件

(图片来源:电装)

随着汽车行业和其他物联网环境越来越需要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来保护潜在漏洞,Dellfer可以满足汽车制造商所需的保护和可追溯性。此外,Dellfer的整体解决方案具有高度可见性和细粒度,以及可操作信息,从而阻止汽车被入侵。

电装企业风险投资总监兼Dellfer董事会成员Tony Cannestra表示:“汽车制造商迫切需要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我们测试了各种可用的软件解决方案,发现Dellfer 的方案非常有价值,且能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此次投资就是我们对其方案的进一步支持,并助力其方案进入市场。”

电装的理念是“Green”,即在2035年实现碳中和,以及“Peace of Mind”,即为人类打造一个安全无缝的世界。基于此理念,电装决定向Dellfer投资。除了推动合作外,这些理念还将帮助电装实现其长期策略2030(Long-term Policy 2030),重点关注使社会更加丰富,途径是优化出行和使每个人实现可持续性、幸福和安心。

Dellf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mes Blaisdell表示:“电装是Dellfer的早期投资者,并继续助力实现我们公司的使命和愿景。”2018年,电装在Dellfer种子轮融资期间对其首次进行投资,并于2019年与Dellfer签署联合开发协议。

电装计划的其他合作包括:

  • 向Seurat Technologies投资,以加快优化工作流程的增材制造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

  • 与航空航天领导者霍尼韦尔(Honeywell)建立长期联盟,为城市空中交通工具开发电力推进系统;

  • 投资无线定位技术开发商Lambda:4,帮助加强电装的无源数字钥匙;

  • 投资Ridecell,为车队运营商提供优化车队管理的数字工具;以及

  • 与Drishti合作推进动作识别技术,支持制造业中的人力产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