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llo在A轮融资中筹集2800万美元 研发用于汽车等的光子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1-10-22
分享到
当地时间10月20日,硅光子光学陀螺仪(SiPhOGTM)研发商Anello Photonics宣布已经完成了A轮融资,共筹集2800万美元,用于加速研发其专利集成式光子传感器。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0日,硅光子光学陀螺仪(SiPhOGTM)研发商Anello Photonics宣布已经完成了A轮融资,共筹集2800万美元,用于加速研发其专利集成式光子传感器。该轮融资由New Legacy Ventures领投,Lockheed Martin Ventures、Catapult Ventures、JS Capital、Hardware Club等投资公司以及几位硅谷名人参投。

黑科技,光子传感器,自动驾驶

片上波导制造工艺(图片来源:Anello)

新型 SiPhOG取代了传统光纤陀螺仪(FOG)的离散光学元件,实现了高精度,大大减小了尺寸,降低了重量与功率及成本。该技术将Anello研发的片上波导制造工艺与专利硅光子芯片陀螺仪结合在一起。因此,能够采用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扩展硅制造工艺实现了FOG性能。此种开创性传感器技术可应用于汽车、卡车运输、建筑、无人机、航空、国防和消费电子等市场。

Anell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io Paniccia表示:“随着SiPhOG的研发,我们将改变导航行业。我们正将光学陀螺仪的所有优势带入集成式硅光子电路平台。

Anello的第一代传感器针对自动驾驶汽车和航空等安全关键导航应用而研发,既具备传统光学陀螺仪的低噪音、低漂移特性,具有易于量产的尺寸、成本和各种应用所需的功率。

Anello首席战略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Horton表示:“Anello的传感器和IMU系统通过提供独立、准确的车辆位置信息,可以改善自动驾驶汽车定位技术的可靠性,同时降低其他常见于定位传感器的网络安全威胁和环境干扰。”

目前,Anello正与汽车、卡车运输、航空航天以及国家安全市场内的领先客户合作进行试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