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发布创新模块化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供性价比与灵活选项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10-22
分享到
2021年10月22日 , 耐世特汽车系统对其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品组合进行了扩充,发布创新模块化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mCEPS)系统。

2021年10月22日 , 耐世特汽车系统对其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品组合进行了扩充,发布创新模块化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mCEPS)系统。该创新系统的高性价比和模块化设计为耐世特提供了更多扩展性,并能更灵活地满足整车厂的广泛需求。

“耐世特mCEPS为使用传统CEPS的车辆创造了新的可能性。高度平台化设计和可拓展的电控系统让耐世特的mCEPS能以灵活的解决方案 ,满足客户对于先进、定制化和高性价比的转向解决方案的需求,并同时满足客户封装及其他方面的需求。”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樊坚强博士介绍道。

耐世特

耐世特mCEPS系统拥有标准款、增强款和旗舰款三种型号,全系列支持客户对多种助力的需求。例如,mCEPS 旗舰款支持SAE定义的二至五级自动驾驶,支持OTA升级并充分保障网络安全。所有三款耐世特mCEPS型号都基于AutoSar第四代电气/软件架构开发。此外,耐世特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扭矩及转角传感器展现优异NVH性能和更流畅精准的转向手感,为驾驶者呈现更真实的路感。

“耐世特mCEPS利用了我们现有的、行业领先的电动助力转向构建模块创造出了全新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根据整车厂所需的内容级别进行重新配置和定制,也是我们运用电气和软件专业知识进行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为其提供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的又一证明。”

整合了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技术需求,也符合欧洲、亚洲和北美的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要求,是我们在智能化和网联化大趋势下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的实例。” 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及执行董事Robin Milavec表示, “耐世特将继续丰富我们的产品线,比如mCEPS,以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当今客户的独特需求,以及在不断变化的移动出行世界中可以预见的未来需求。”

在mCEPS之外,耐世特提供了完整的EPS系统产品系列,可以满足从小型车到重载皮卡再到轻型商用车等各种车型的需求。耐世特的更多EPS解决方案包括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REPS)、双小齿式电动助力转向(DPEPS)系统、单小齿式电动助力转向(SPEPS)系统、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CEPS)系统、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CEPS)系统、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HO EPS)系统以及高可用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