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和Factorial Energy合作 开发用于下一代电动汽车的固态电池

发布时间:2021-10-29
分享到
据报道,固态电池技术公司Factorial Energy、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和起亚公司(Kia Corporation)宣布合作,共同测试Factorial的新型固态电池技术,并将其集成至现代电动汽车中。

据外媒报道,固态电池技术公司Factorial Energy、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和起亚公司(Kia Corporation)宣布合作,共同测试Factorial的新型固态电池技术,并将其集成至现代电动汽车中。根据包括战略投资在内的联合开发协议,合作三方将从电池、模块和系统层,分别在车辆中集成Factorial技术,共同制定制造Factorial电池的规范。此次公告表明Factorial首次从主要OEM获得重大战略投资,并加深了与现代的当前研究关系。

前瞻技术,现代,起亚,Factorial Energy,下一代电动汽车的固态电池

(图片来源:Factorial)

Factorial拥有突破性固态技术,解决了阻碍消费者广泛购买电动汽车的关键问题:续航里程和安全性。其发展正是基于FEST™(因子电解质系统技术)。该技术采用专有的固体电解质材料,打造出具有高电压和高容量电极的安全可靠的电池,并在室温下运行的40Ah电池中进行了扩展。该FEST™技术比传统锂离子技术更安全,可将续航里程增加20%至50%,并且可直接兼容,以便轻松集成到现有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基础设施中。

Factorial Energy首席执行官Siyu Huang博士表示:“此次合作是对我们固态电池技术的又一次证明。我们期待在现代汽车中展示该技术的市场准备情况。凭借安全、续航长的电池,我们将助力电动汽车的大规模普及,并实现环境效益。”

CRADLE Silicon Valley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Henry Chung表示:“现代CRADLE 团队对Factorial的管理团队、技术和新颖的制造方法印象深刻,该方法可使过渡到固态电池的过程无缝且具有成本效益。我们期待与新的投资组合公司合作,进一步推进他们的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