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座椅塞尔维亚新工厂盛大开业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11-01
分享到
麦格纳在塞尔维亚新建座椅工厂,公司在东欧市场的版图进一步扩大。

麦格纳在塞尔维亚新建座椅工厂,公司在东欧市场的版图进一步扩大。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Aleksandar Vucic)、多名政府成员当地代表共同出席了麦格纳在塞尔维亚南部城市阿列克西纳茨举行的新厂开业典礼。

麦格纳阿列克西纳茨总经理维塔利·阿尔捷米耶夫(Vitaly Artemyev)(最右)陪同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Aleksandar Vucic)(右二)及其代表团参观新工厂

全新建立的座椅工厂占地面积约为 8300 平方米,目前大约有 780 名员工,预计到 2022 年底,员工人数可能会增加到近 1000

新座椅工厂的投资建设体现了汽车行业对麦格纳座椅产品需求的增长,同时我们将借此与客户建立紧密的合作。”麦格纳座椅全球总裁约翰·怀斯科(John Wyskiel)说,十分感谢塞尔维亚政府在新工厂的规划、建设过程中不遗余力地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

座椅工厂是麦格纳在塞尔维亚设立的第二工厂,也是麦格纳在东欧设立的第36工厂。新厂将为欧洲的汽车制造商提供座椅面套和皮制配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