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萨塔科技收购SmartWitness 扩展视频远程信息处理技术能力

发布时间:2021-11-02
分享到
据报道,工业技术公司和传感器丰富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森萨塔科技(Sensata Technologies)宣布收购SmartWitness。

据外媒报道,工业技术公司和传感器丰富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森萨塔科技(Sensata Technologies)宣布收购SmartWitness。被收购公司SmartWitness是私营的商业车队视频远程信息处理技术供应商,其平台由专为经销商和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提供商(TSP)的间接渠道构建的专有软件和硬件组成,因此能够为车队终端用户提供更深入的运营信息,同时为各地驾驶员实现更安全的道路交通。


前瞻技术,森萨塔科技收购SmartWitness,视频远程信息处理技术


(图片来源:森萨塔)

自2007年成立以来,SmartWitness就一直是视频远程信息处理领域的先驱,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扩展了传统产品,从而提供场景感知数据,进而提高现场真实情况的准确性和记录。SmartWitness具有单个和多个摄像头平台,可监控车辆及其周围环境,以提高安全性和驾驶员保留率,同时降低车队的保险成本。该公司提供互联视频远程信息处理硬件、软件、分析和支持,包括与全球40多个TSP的接口。自2017年以来,SmartWitness通过其远程信息处理渠道合作伙伴向车队客户运送了250,000多台连接设备,使其解决方案成为业内采用最广泛的解决方案之一。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多个细分市场的车队,包括商业卡车运输、联邦和市政车队、学校和公共交通网络以及军用和急救车辆。

森萨塔科技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eff Cote表示:“与Sensata Insight为车队运营商提供高价值数据信息的战略一致,此次收购SmartWitness推动了Sensata Insight的产品组合,从而通过视频和事件重新创建从现场捕获高度准确的数据,同时也对收购Xirgo Technologies进行了补充,为车队增加了领先的视频硬件、软件和分析服务。通过高度互补的渠道战略,森萨塔将利用作为合作伙伴的TSP关系向市场提供这些解决方案。”

Sensata Insights总经理Shawn Aleman表示:“SmartWitness团队共有85名成员,分别来自美国、保加利亚和英国,主要为产品、工程师、销售和其他专业人士。我们非常高兴他们能加入我们。与TSP合作伙伴一起,SmartWitness使我们能够为车队运营商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并使客户能够为其车队资产取得关键任务的安全、生产力和性能优势。我们于SmartWitness一起,将视频远程信息处理硬件、软件和服务进行打包,从而成为常规收入流。这一点与我们的上市战略非常一致。”

SmartWitnes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ick Mirchef表示:“自2017年以来,我们一直都呈现出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很高兴可以加入森萨塔,凭借该公司的大量资源、远程信息处理能力和运营专业知识,我们将能够显著提高产品创新速度和竞争力,从而为我们的TSP和经销商合作伙伴带来巨大利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