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10月销量5025辆,累计交付量近8万辆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11-02
分享到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10月威马汽车交付智能电动汽车5,025辆,同比攀升67.3%,再创单月销量新高。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量子计算等尖端技术深入应用于汽车制造领域,在新一轮技术革命成长下的新能源汽车以“智能”属性,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此背景下,“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延续全年强劲增长态势,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10月威马汽车交付智能电动汽车5,025辆,同比攀升67.3%,再创单月销量新高。2021年1-10月,威马汽车共计交付智能电动汽车34,068辆,同比劲增101.7%。自2018年9月交付至今,威马汽车已累计交付智能电动汽车78,597辆。

销量,威马,威马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智能化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价值,也是智电动汽车相较于传统燃油车最大的竞争力所在。通过推出EX5、W6等智能体验良好、成本合理的产品,威马持续渗透15万-25万元主流乘用车市场,截至目前,威马汽车累计交付智能电动汽车已超7.8万辆。这不仅体现出威马用户正在接受并享受智能出行的便捷生活,也表示用户对威马“科技普惠”理念的高度认同。

随着销量的持续攀升,威马高品质的产品及出色的智能体验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作为扎根于中国、为中国市场打造、为中国用户服务的品牌,威马汽车通过标准化体系、人才育成体系、售后服务提升、数字化建设、配件供应链、远程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强化数据应用能力,持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得益于用户服务升级与规模化用户触点的布局,威马汽车不仅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卡思调查(CAACS)报告》中,获得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用户满意度第一,更在定期用户调查中,得到满意率98%的用户反馈。

销量,威马,威马


10月,威马汽车正式亮相旗下首款全场景智能纯电轿车——威马M7,计划于2022年量产交付。威马M7是全球首批搭载3颗自主变焦高精超视固态激光雷达等32项高级智能传感器的车型,同时配备4颗自动驾驶顶级芯片Orin-X,最高算力达1,016TOPS,将于业内率先实现“全场景泊车-城区道路-城际高速”用车的智能化场景全覆盖。

销量,威马,威马


为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智能电动车停车专家”威马W6即将迎来上市后的第二次OTA升级,新增HAVP(自主学习泊车)模式下的绕桩避障、侧方泊车能力,及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等丰富功能,加上年底即将上线的PAVP(高精地图泊车)模式。届时,AVP+APA+RPA组成的“泊车全家桶”将实现泊车场景全覆盖,彻底解决用户泊车痛点。

销量,威马,威马


未来,威马汽车将进一步深度研发全域OTA的升级能力,使其更快捷、更全面、更智能,为用户提供越来越好用的智能汽车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