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10月交付8107台,实现9连增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11-03
分享到
11月1日,哪吒汽车公布10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哪吒汽车10月交付8107台,同比增长294%,首次突破8000台大关,连续9个月创下交付量纪录。

11月1日,哪吒汽车公布10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哪吒汽车10月交付8107台,同比增长294%,首次突破8000台大关,连续9个月创下交付量纪录。其中,哪吒V交付5178台,哪吒U Pro交付2929台。


哪吒

【10月交付量】

今年1-10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49534台,同比增长398%。截至目前,哪吒汽车总交付量突破70000台,达到75837台。此外,截至10月26日,哪吒汽车当月订单已经超过11500台。其中,哪吒U Pro订单突破了5000台,哪吒U Pro订单量比重接近50%,这使得哪吒汽车的产品矩阵愈发具备竞争力。

哪吒

【哪吒U Pro】

哪吒U Pro是承载哪吒汽车智能化实力的旗舰车型。哪吒U Pro订单量的持续攀升,体现出哪吒汽车智能技术实力已被市场消费者认可,这正是哪吒汽车坚持走“核心技术深度自研以及与华为、地平线、商汤科技等科技公司全面合作”智能化升级之路的结果。

哪吒

【哪吒V】

自去年11月3日上市以来,哪吒V在A0级纯电市场销量表现良好,累计总交付达40372台,成为新创车企纯电SUV销冠。为了向用户打造更智能的汽车产品,提供更智慧的出行体验,哪吒汽车将推出智能升级版哪吒V Pro。哪吒V Pro在动力、智能、安全、服务四个方面实现全面进阶,不仅搭载同级最优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还将新增同级独有的360安全保护,堪称10万内最智能的纯电SUV。哪吒V Pro上市之后,为用户提供更智慧出行体验的同时,也将延续哪吒V“新创车企纯电SUV销冠”的良好表现。


哪吒

【哪吒S】

坚持“科技平权”发展理念,致力实现智能价值普惠,哪吒汽车再次被资本所“加码”。目前,哪吒汽车完成D1轮融资,融资金额40亿元。除哪吒V、哪吒U Pro之外,搭载哪吒汽车最新自研技术成果的智能纯电轿跑——哪吒S也将于年底前正式对外公布。不仅搭载哪吒汽车全新自研技术,哪吒S还将应用可实现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和激光雷达,全面兑现哪吒汽车“为人民造车”的初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