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对上海推出插电混动车型直售模式,最高降13.5万元

发布时间:2021-11-04
分享到
近日,沃尔沃对上海地区用户推出RECHARGE T8(插电混动)车型上海直售模式。

近日,沃尔沃对上海地区用户推出RECHARGE T8(插电混动)车型上海直售模式。参与车型包括S60/S90/XC60/XC90四款车型,上海地区用户将享受更透明的统一售价与更简单便捷的购车流程,而价格方面也更加便宜。

沃尔沃,沃尔沃


官方表示,“RECHARGE T8(插电混动)车型上海直售模式”是沃尔沃汽车以用户利益推动的销售模式转型,上海用户下单即享受统一直售价,不再因“同城不同价”的问题而选择困难。并且四款新车的售价均有大幅下降。

同时新模式下的购车流程更为便捷,意向用户可随时随地通过“沃世界”小程序和沃尔沃汽车官方直售网站预约下单和咨询。

沃尔沃,沃尔沃


具体来看,S60 RECHARGE T8直售价为33.39-38.29万,2款车型;S90 RECHARGE T8直售价为38.99-47.89万,2款车型;XC60 RECHARGE T8直售价为42.79-48.89万,3款车型;XC90 RECHARGE T8售73.39万。

据悉,上海地区购买沃尔沃RECHARGE T8车型的用户可享受免费申请新能源牌照;免征购置税及车船税;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置换可享至高价值15000元礼包;沃尔沃车主增购可享价值6000元礼包;无忧礼包:5次机油更新服务+2年核心无忧延保(仅XC60 T8和S90 T8享受)六大权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