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jo与海拉合作 解锁互联车辆数据新用例

发布时间:2021-11-05
分享到
11月4日,互联车辆数据供应商Wejo与诊断和汽车数据供应商Hella Gutmann Solutions公布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最新成果,包括跨车辆生命周期的互联车辆数据的多个业务应用程序。

11月4日,互联车辆数据供应商Wejo与诊断和汽车数据供应商Hella Gutmann Solutions(汽车供应商海拉子公司)公布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最新成果,包括跨车辆生命周期的互联车辆数据的多个业务应用程序。

前瞻技术,Wejo,海拉,互联车辆数据

(图片来源:Wejo)

Hella Gutmann拥有广泛的诊断和数据组合,旨在增强汽车售后市场中车辆的诊断和维修过程。Wejo的互联汽车数据平台从全球互联汽车总已获取12万亿个数据点和590亿次行程。通过将Hella Gutmann的产品组合、卓越汽车专业知识以及Wejo的互联汽车数据平台相结合,两家公司将可以彻底改变OEM、乘客、企业、经销商、和独立车间维护车辆健康和剩余价值。

Wej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Barlow表示:“Hella-Wejo的合作成果将可以传递汽车故障信息,从而帮助驾驶员采取预防措施,或者当出现问题时,维修人员可以快速获取识别、诊断和修复问题所需的所有信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停驶时间或避免其他支出。未来,从电动汽车到更广泛的车辆数字化以及更智能的传感器,海拉和Wejo将共同为乘客、制造商、维修人员、OEM的业务车队提供信息,展示使用互联车辆数据。”

Hella Gutmann首席执行官Rolf Kunold补充说:“Wejo的互联车辆数据专业知识是对Hella Gutmann产品组合的出色补充,使我们能够为互联车辆数据供应链开发新的数字数据驱动产品和服务,从而使OEM受益。”

除了Hella Gutmann之外,Wejo还与多家行业领先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获得投资,其中包括为互联车辆数据平台提供支持的Palantir Technologies;微软(Microsoft),通过Microsoft Azure在云中提供规模、性能和安全性;Sompo Holdings,将车互联数据引入亚太地区;和通用汽车(GM)。此外,Wejo还与17家汽车OEM和一级供应商建立了业务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