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ster推出Digital Flash系列激光雷达 适用于汽车行业

发布时间:2021-11-05
分享到
11月4日,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供应商Ouster宣布推出高性能固态数字激光雷达Digital Flash(DF)系列。该系列十分灵活且可扩展,专用于汽车行业。

11月4日,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供应商Ouster宣布推出高性能固态数字激光雷达Digital Flash(DF)系列。该系列十分灵活且可扩展,专用于汽车行业。

前瞻技术,Ouster,固态数字激光雷达DF系列

(图片来源:Ouster)

DF系列是包含短程、中程和远程固态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套件,可在整个视场内提供均匀的精确成像,而不会产生运动模糊。该系列没有活动部件,旨在提供一流的可靠性、耐用性和经济性。此外,它还满足汽车制造商对ADAS和自动驾驶的要求,同时可无缝集成到车辆架构和设计中。Ouster预计将于2025年在消费车辆中使用DF系列,目前已经向OEM和一级合作伙伴运送功能原型和样品。

产品特点

超清3D数据:采用突破性的固态闪存架构,测距达200米,可为全日光下反射率为10%的目标生成超高分辨率3D点云,且无运动模糊。

高灵活性:该多传感器套件是一个灵活的平台,可以轻松适应不同外形和传感器配置,以提供不同的范围、视野和车辆设计自由,仅需简单改变光学元件即可。

  • DF-0:专为车辆覆盖、交通拥堵辅助和新兴自助泊车应用而设计的短程传感器。

  • DF-1:中档传感器,可为L4和L5自动驾驶汽车应用提供广角覆盖,并为L3+自动化检测切入和悬垂。

  • DF-2:用于前向L2至L3自动高速公路驾驶和安全避碰的远程传感器。

可扩展性:无需单个移动部件,该固态套件高度可制造,并具有汽车系列生产所需的耐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

Ouster Automotive将提供单个固态传感器以及多传感器激光雷达套件,并广泛应用于消费车辆中。Ouster Automotive旨在以单一产品满足OEM要求,从而降低总体成本,并成为汽车OEM和一级供应商的理想合作伙伴。

Ouster汽车公司总裁Shauna McIntyre表示:“通过结合Ouster原有最好的固态路线图,以及最近获得的固态平台的核心技术,DF系列可提供一个多传感器产品套件,实现更高性价比。众多OEM都迫切需要激光雷达传感器套件。而作为一站式商店,我们相信Ouster是唯一能满足上述需求的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