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O-PILOT驾驶辅助系统或明年发布

文章来源:motor.es 发布时间:2021-11-05
分享到
据获悉,马自达或将于2022年推出全新的Co-Pilot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据获悉,马自达或将于2022年推出全新的Co-Pilot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有消息称,这套系统将会被应用到两款在明年面世的全新SUV车型上,我们猜测,这两台SUV或许分别是马自达CX-50与马自达CX-60。

汽车之家

据报道,后续这套系统会在马自达品牌旗下的更多车型上得到应用。同时,马自达还透露,未来品牌有一个更加“宏伟”的计划,将会在2025年呈现给我们。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这套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相对来说算是比较常规的,除了并线辅助等比较常见的功能之外,这套系统将会在驾驶员状态监测方面发力。据悉,除了强大的软件系统之外,这套系统还将拥有庞大的传感器阵容,可以通过驾驶者姿势、眼神的变化来对驾驶者的当前状态进行分析。据悉,传感器阵容中将会包括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超声波传感器等,科技含量直接拉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