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辅助驾驶 华为公开人机交互专利

文章来源:IT之家 发布时间:2021-11-06
分享到
​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一种人机交互方法及装置、设备及车辆”专利,公开号为 CN113614713A。

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一种人机交互方法及装置、设备及车辆”专利,公开号为 CN113614713A。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适用于辅助驾驶领域,具体提供了一种人机交互方法及装置、设备及车辆。

汽车之家

根据公开的信息显示,该人机交互方法包括:获取用户表达的信息,根据所述用户表达的信息获取所述用户的体验意图;根据车机的状态信息、所述用户的体验意图,获取推荐的多个策略动作;所述策略动作用于对所述车机进行控制,且配置有评分;根据用户的策略偏好信息调整所述多个策略动作的评分;根据调整后的所述评分确定控制所述车机的策略动作,执行对所述车机的控制。

专利摘要描述显示,该申请可以根据用户的表达习惯,提供符合当前场景和用户偏好的策略动作,达到用户对人机交互的期望,提高用户的体验评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