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电动时代 斯巴鲁SOLTERRA首发亮相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1-11-11
分享到
2021年11月11日,斯巴鲁SOLTERRA首发亮相,新车是基于e-Subaru全球平台打造的首款电动车,后续新车将会登陆洛杉矶车展。

 2021年11月11日,斯巴鲁SOLTERRA首发亮相,新车是基于e-Subaru全球平台打造的首款电动车,后续新车将会登陆洛杉矶车展。在电动车市场,这位曾经的“技术宅”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想必大家都非常好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颇具个性化风格的设计,拥有比较浓郁的跨界属性。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尺寸宽大的前格栅,同时,一款造型锋利的头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能够赋予车辆较强的攻击性。整体来看,新车与姊妹车丰田bZ4X有着相当高的相似度,均拥有相当凌厉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将会向我们展现出比较浓郁的跨界属性。首先,新车在轮拱以及侧裙处配备尺寸夸张的黑色护板;同时,新车前翼子板处配有EV徽标,能够彰显出新车的身份。此外,新车的身材相对比较低矮,与常规的SUV车型相比,新车明显具备着更加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颇具运动感的设计,首先,一款辨识度颇高的尾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尺寸小巧的扰流板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此外,丰富的线条设计能够赋予车尾更加丰富的光影效果。为了进一步彰显车辆的跨界属性,新车后包围处将会配备宽大的黑色护板,与车侧设计形成了良好的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新车与丰田bZ4X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也十分相似,可以看到,新车仪表盘的位置比较靠前,几乎已经到了前风挡的位置。此外,新车将会在中控台上采用非常规整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大面积的触控面板上集成了丰富的功能按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双电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将会配备一款71.4千瓦时的电池组,并将拥有460公里左右的续航表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