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汽车创新技术大奖”重磅揭晓!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11-12
分享到
全球权威媒体机构德国弗戈传播集团及汽车行业专业媒体 AI《汽车制造业》再次携手国内外顶级研究机构开展“汽车创新技术大奖”评选活动,展示国内外汽车行业最新成果、促进汽车行业交流,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和整车厂及零部件厂商共同见证全球汽车业行业发展的重要时刻,展望行业未来,共创未来智慧出行

越来越多的汽车创新技术、汽车制造工艺,让我们开启了对未来的思考和憧憬。全球权威媒体机构德国弗戈传播集团及汽车行业专业媒体 AI《汽车制造业》再次携手国内外顶级研究机构开展“汽车创新技术大奖”评选活动,展示国内外汽车行业最新成果、促进汽车行业交流,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和整车厂及零部件厂商共同见证全球汽车业行业发展的重要时刻,展望行业未来,共创未来智慧出行。那么,有哪些创新技术革命性地改变了汽车制造业?又是哪些企业和人物创造了他们,并成就了他们的商业价值?让我们共同来揭晓2021“创新技术大奖”评选结果,共同展望未来绿色智能出行。



“汽车创新技术大奖”共设立了“汽车技术创新大奖 ”“ 杰出企业奖”和“先锋人物奖”三项大奖,评选活动中,业内企业共申报80余项,历经自主申报、企业推荐、编辑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


本次大奖专家组委会得到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德国弗戈传播集团、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以及AI《汽车制造业》中国和德国编辑部、国内外主流整车厂、汽车协会和学会等众多行业权威机构和专家的鼎立支持。


本次大奖的评选比例共有三部分组成:国内外专家评审委员会占50% 、AI《汽车制造业》中德编辑部占 30%,网络投票占20%。最终在80余项奖项中,共评出了52项“汽车技术创新大奖”、8项“杰出企业奖”和5项“先锋人物奖”,共计65项。


2021汽车创新技术大奖

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组




2021汽车创新技术大奖

智能驾驶及未来出行组 




汽车创新技术大奖

制造工艺奖




2021汽车创新技术大奖

杰出企业奖



2021汽车创新技术大奖

先锋人物奖



获奖技术/企业/人物名单如下:


1

2

3

4

5

(以上各类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