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倒计时!ABB机器人已就位

文章来源:ABB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1-11-15
分享到
ABB连续第四次参加进博会,并将以“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为主题,全面呈现ABB在清洁能源、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前沿技术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展示创新科技驱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广阔空间与无限潜能。

相约上海,共赴美好未来。11月5-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召开。一股股助推世界经济前行的洪流将汇聚一堂,各自分享发展经验与技术成果,推动全球经贸的创新合作

图片

ABB连续第四次参加这一盛会,并将以“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为主题,全面呈现ABB在清洁能源、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前沿技术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展示创新科技驱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广阔空间与无限潜能。

图片

作为自动化的世界领导者,ABB机器人将在4.1馆B3-005展位带来三套协作机器人展品,展现其创新技术如何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与各行业的生产柔性,并对世界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到底是哪三位代表ABB机器人亮相呢?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剧透!

1

YuMi®写福字

如今,机器人的应用越来越贴近人的生活。本套曾在牛年央视春晚登台表演过的同款YuMi书法机器人将为现场观众写不同字体的“福”字,尽情展现它的“艺术天赋“。

图片

YuMi作为ABB全球首款双臂协作机器人,具有卓越的安全性易操作性。通过拖动示教的方式,YuMi可以使初学者快速上手使用,进行一些基于点位的简单操作。它能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与人类进行协同作业,全面引领人机协作新时代的来临。

2

YuMi®人工智能书法学习

随着AI技术在人们生活中的不断渗透,其易用性成为了社会和科技界关注的重点。ABB机器人首先带来YuMi人工智能书法学习站,展现了通过集成视觉惯性里程计同步定位技术AI图像技术,机器人不断提高的易用性

在本工作台,观众书写毛笔字后,机器人就可以通过视觉惯性里程计同步定位技术捕捉运动轨迹,模仿观众笔迹书写,全程无需对机器人进行任何操作。

图片

同时,通过运用基于图像的AI技术,YuMi还能够对书写不理想的笔迹进行进行修正,修正后更形似观众笔迹。

这套解决方案的原理如应用到工业生产,便可适用于机器人粗打磨抛光等应用场景,缩短调试周期人工成本。完美地满足了目前随着工业发展,产品迭代加快而导致的对不同尺寸产品快速切换的新要求。

3

GoFa™ 钣金组装及螺丝锁付

零件装配的速度与质量是影响工业、电子业、汽车业等各领域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机器人的运用相较于传统人工安装,能够降低用工成本,同时提高产品的成品率一致率

图片

本套工作台演示了GoFa™ CRB 15000进行钣金组装的工艺流程:GoFa将钣金从各个来料盘中取出,放置到组装位进行组装,然后进行螺丝锁付。

作为ABB最新款协作机器人,GoFa可以持续与员工共享工作空间,协作完成任务,而不会影响生产效率,同时确保安全

除了ABB机器人,ABB其他业务单元也纷纷带来各自领域最先进的科研和技术成果,在4.1H B3-005展位展示自动化在各行业的应用与未来发展方向,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

图片

温馨提示:由于仍处疫情期间,请各位参展的小伙伴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场时需要提供以采样时间为准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并在参展期间全程佩戴好口罩。尽情博览的同时别忘了保护好自己哦~

11月5-10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4.1H B3-005

ABB机器人一起

共赴未来之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