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阿诺德质量月于2021年11月1日正式开启

作者:李子豪 发布时间:2021-11-17
分享到
2021年的质量月活动于11月1日正式开启。


“世界质量月”是一个全球性的质量活动,其目的是通过一系列特殊活动来培养员工的质量意识,致力于对系统及流程的持续改进。“质量月”约在50 年前起源于美国,中国的“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中国质量协会每年都会组织一些会议来推广这一活动。


阿诺德紧固件(沈阳)有限公司从2016年开始举办质量月这一特别活动。2021年的质量月活动于11月1日正式开启。今年,我们的兄弟公司阿诺德德国也首次参与了我们的质量月活动。

 

在这个月,阿诺德将会组织一些特别的活动,如“质量之路”、测试分享、供应商培训、及一些与“持续改进”相关的研讨会。

 

质量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亚里士多德)。 这意味着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要始终如一的坚持对质量的关注。阿诺德全体员工将共同努力,致力于产品质量的持续提升。


关于阿诺德


阿诺德,以蓝色紧固系统之名,为客户提供紧固产品及与之完美匹配的紧固系统,确保最大程度的应用稳定性及安全性。


阿诺德紧固件(沈阳)有限公司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建设路119-2号

电话:+86 024 88790635

网址:www.arnold-fastening.com

扫码了解更多精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