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人事变动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11-17
分享到
在今天的特别会议上,大陆集团监事会与Wolfgang Schäfer先生双方同意终止其作为执行董事会成员和首席财务官的任命,立即生效。

在今天的特别会议上,大陆集团监事会Wolfgang Schäfer先生双方同意终止其作为执行董事会成员和首席财务官的任命,立即生效。 到目前为止他负责集团财务及控制部、集团 IT部 以及集团合规、法律及知识产权部。执行董事会主席司徒澈先生将承担 Schäfer 先生在执行董事会中的职责。 在继任者任命之前,现任康迪泰克事业群财务控制、IT部负责人Katja Dürrfeld女士将在此期间负责集团财务控制以及集团IT部并以该身份直接司徒澈先生汇报

这一人事变动与德国汉诺威检察官办公室已知的有关柴油发动机使用非法效装置的调查以及大陆集团内部调查中所存在的问题有关。

“我们正在严格彻底地调查此案,并无条件地与汉诺威检察官办公室合作。 根据我们零容忍的准则,我们会调查任何可疑活动”大陆集团监事会主席 Wolfgang Reitzle 教授周三在监事会会议后表示。

“诚信是我们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大陆集团在全球所有公司的行为准则。 毕竟,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基于公平的手段来取得成功的,”司徒澈先生补充道。“我将直接负责集团合规、法律及知识产权部,这一调整立即生效。 随后这些职能将由执行董事会任命其新负责人。”

Wolfgang Schäfer先生 于 2010 年 1 月 1 日被任命为大陆集团的首席财务官。2019 年 3 月,他的任命延长至 2024 年 12 月。1959 年出生于德国哈根,Wolfgang Schäfer先生毕业于工商管理专业,其第一份工作咨询和金融控制行业。 从 1995 年起,Schäfer先生担任多家公司的首席财务官,然后于 2010 年在大陆集团任职。

大陆集团致力于开发创新技术和服务,为人们及其货物提供可持续性的互联驾乘和运输解决方案。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械设备、交通及运输领域提供安全、高效、智能且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2020年大陆集团销售额为377亿欧元。目前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超过192,000名,遍及58个国家和地区。大陆集团于2021年10月8日庆祝公司成立150周年。

自从1994年正式开始在中国市场运营,大陆集团服务于各个汽车细分市场上主要的汽车生产商。与此同时,我们也开发和生产材料、功能部件、零部件和系统,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机械、工程、矿业及其它重要工业行业。目前,大陆集团在中国共设有25 处生产基地、21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约为16,500名,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