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欧洲研发中心竣工,未来计划筹备3D天线测量室

发布时间:2021-11-23
分享到
11月22日,德赛西威宣布位于其欧洲魏玛莱格菲尔德基地的原型车研发中心正式竣工,且按照规划,接下来还将筹备一间3D天线测量室。

11月22日,德赛西威宣布位于其欧洲魏玛莱格菲尔德基地的原型车研发中心正式竣工,且按照规划,接下来还将筹备一间3D天线测量室。严格按照汽车行业最高标准,配置业内最新技术,聚焦于乘用车和大型商用车研究,为国际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提供定制研发和密集测试等服务。

德赛西威欧洲研发中心竣工,未来计划筹备3D天线测量室

德赛西威欧洲研发中心(图片来源:德赛西威)

要知道,当前伴随数据化的加速推进,车辆中所集成的天线多达30根,且大部分是隐藏式。如果要对天线性能和数据吞吐量作可靠验证,只能通过测量整个车辆来实现。而3D天线测量室则可充分满足此需求。

“测量室的系统可以扫描车辆的整个环境。在LTE-MIMO、5G和V2X领域,需要这种精度来对当前和未来的天线系统进行优化设计。这使得联网车辆间以最高速率传输数据成为可能。”研发主管Mr.Marcus Och解释道。

德赛西威汽车欧洲公司质量经理Mr.Lars Godetz表示:“我们会针对客户的原型车,研发出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这对信息安全以及原型保护有很高的要求。”

而为满足当地政府对于信息安全和原型保护,德赛西威官方透露,自2020年底开始,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欧洲公司开始着手准备TISAX认证,并于今年成功通过,获得相关证书。该认证代表信息安全评估交换机制,是运营研发中心的硬性指标之一。

德赛西威汽车欧洲公司董事总经理Dr. Michael Weber表示:“得益于母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的不遗余力支持,以及我们在图林根州建立的强大营销网络,为我们带来大量可以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

如今,德赛西威汽车欧洲公司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在海外大量吸纳人才,到2025年,公司将拥有300名员工,比现有员工数量提升一倍以上。新进人员将主要集中在研发、项目管理、销售、质量和生产等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