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将具备完全自动驾驶能力 预计将于2025年发布

文章来源:电动邦 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似乎将成为现实,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努力开发,预计将于2025年发布。

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似乎将成为现实,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努力开发,预计将于2025年发布。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汽车定位是全自动驾驶,甚至可能不会配备传统方向盘和踏板。


自动驾驶,苹果汽车


苹果汽车项目由Kevin Lynch领导,他曾负责过监督Apple Watch的开发,他取代了9月前往福特的Doug Field。今年9月份,前苹果项目负责人Field离开了苹果,加入福特担任首席高级技术和嵌入式系统官。他曾在苹果公司工作了三年,曾担任过“泰坦计划”的项目负责人。

据悉,现在苹果汽车在Kevin Lynch的领导下,苹果公司现在不仅希望推出一款电动汽车,还希望打造出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这款车的理想设计应该是没有方向盘和踏板。

现在苹果公司似乎非常专注于此项目,并且确切地知道他们想要从“泰坦计划”中得到什么。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的话,预计苹果汽车将于2025年问世。

苹果汽车的推出会如同当年iphone发布时那样,颠覆整个汽车行业吗?这是连特斯拉都没有做到的,期待着这个时刻的到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