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推出全新充电专利技术 实现车队充电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1-12-02
分享到
​12月1日,电动汽车(EV)车队技术支持的交钥匙解决方案的供应商EO Charging(EO)宣布提交一项新技术专利,将改变电动汽车车队的智能充电。

12月1日,电动汽车(EV)车队技术支持的交钥匙解决方案的供应商EO Charging(EO)宣布提交一项新技术专利,将改变电动汽车车队的智能充电。EO全新电动汽车充电器和软件符合ISO 15118标准,将集成未来商用电动汽车与智能电网(V2G),并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ML)为公共和私家车、厢式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车队提供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的充电解决方案。

前瞻技术,EO Charging,智能充电,即插即用

(图片来源:EO Charging)

自2014年推出以来,直流充电点运营商主要使用ISO 15118标准的功能安装。 基于使用支持即插即用(Plug&Charge)的直流充电器的欧洲运营商的经验,EO已采用相同的通信技术,但将其应用于交流充电器广泛使用的车队场景中。目前,EO可对不符合15118标准的传统车队车辆执行智能交流充电。

该技术的工作原理是允许电动汽车和交流充电装置之间进行双向信息交换,消除对第三方远程信息处理供应商的需求,并减少大规模车队电气化阻碍。该EV充电器会自动验证车辆ID,允许内置软件评估充电状态(SOC),并根据车辆的操作要求和仓库的实时能量分布调节充电会话(charge session)。

EO Charging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harlie Jardine表示:“即插即用对公共充电领域具有显著积极影响,可为驾驶员打造无缝高效的充电体验。然而,该形式仅适用于直流充电站,因此对于很多用户而言价格较高。现在,EO可以将这项技术引入车队运营商,为全球客户和多个充电系统带来益处。”

随着全球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政府向车队电气化投资,全球电网就充电需求方面的压力也越来越大。EO的专利技术使用智能电网通信(V2G)来错开高峰用电时间,将有助于缓解这种压力。相反,通过将充电模式转变为电力最便宜的时间,也将使企业降低车队充电的成本。

EO Charging研发总监Richard Earl表示:“我们的专利技术不仅可为使车队运营商受益,还为未来在交流和直流解决方案中实现真正的V2G充电奠定了基础。随着我们不断向美国和整个北美等新市场扩展,我们的研发团队将继续专注V2G充电以及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软件技术,从而最终实现全球车队电气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