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ris和大陆推出新型V2X智能移动基础设施检测解决方案Vantage Fusion™ 大大提高道路安全性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12-08
分享到
12月7日,智能移动基础设施管理领导者Iteris和全球移动出行供应商大陆集团宣布推出混合交通检测系统Vantage Fusion™,可对现实世界的V2X应用程序和先进十字路口进行可视化,以实现更安全、更智能和更可持续的道路。

12月7日,智能移动基础设施管理领导者Iteris和全球移动出行供应商大陆集团宣布推出混合交通检测系统Vantage Fusion™,可对现实世界的V2X应用程序和先进十字路口进行可视化,以实现更安全、更智能和更可持续的道路。

该Vantage Fusion系统混合了视频和雷达检测系统,可提供超高精度,以检测、跟踪和分类车辆、行人和骑自习车的人。此外,该系统还具有独特的可视化功能,可实时直观、自上而下地查看十字路口。

前瞻技术,Iteris,大陆,V2X智能移动基础设施检测解决方案Vantage Fusion™

(图片来源:Iteris)

通过使用汽车传感器生成的信息,Vantage Fusion具备协作感知能力,不仅可以与其他支持V2X的设备共享互联车辆的位置,还可以与其他互联环境共享感知信息,如行人或车辆。

Vantage Fusion已可以用于互联车辆,能够通过V2X通信向互联和自动车辆(CAV)提供关键基础设施数据,如Iteris的BlueTOAD® Spectra CV。该混合检测系统完全兼容VantageCare™,即Iteris检测健康监测支持服务,以及Iteris的ClearGuide SPM™和VantageLive!®,以及其他第三方基于Web和移动的流量测量应用程序。

Vantage Fusion是Iteris和Continental就未来交通基础设施合作推出的首个解决方案,通过利用汽车传感器和基础设施到车辆(I2V)连接,使整个北美的城市交通系统更安全、更高效、更安全,且更具可持续性,同时助力当地和区域交通机构实现其零愿景目标,并为城市和汽车OEM在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CAV)  在技术方面取得进步做好准备。此次合作的重点是改善当前的交通基础设施,同时打造更加平衡、智能和优化的基础设施,从而借助扩展的传感功能,实现未来移动出行生态系统无缝通信。

Iteris高级传感器技术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odd Kreter表示:“很高兴宣布推出面向未来的混合交通检测系统Vantage Fusion,支持现实世界的V2X应用程序,同时助力城市和汽车OEM厂商取得CAV技术进步。通过将Vantage Fusion添加到Iteris领先的智能传感器产品组合中,交通机构可以获得超高精度,以检测、跟踪和分类车辆、行人和骑自习车的人,以及实现先进十字路口的可视化,从而提高整个复杂交通网络的安全性、流动性和可持续性。”

北美大陆集团被动安全和传感副总裁Murali Srinivasan表示:“大陆集团一直致力于改进和创新解决方案,以实现智慧交通,从而提高道路安全。随着未来会有更多CAV,基础设施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因此需要在传感、连接和通信能力方面进行更新。Vantage Fusion解决方案结合了大陆在安全传感器方面与Iteris在智能基础设施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有助于提高环境意识和提高道路使用者安全。”

除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之外,Iteris和大陆集团的解决方案还有助于提高V2X效率,而这对于实现零愿景目标至关重要。美国交通部(The 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表示,V2X技术可解决约80%的未受损车辆碰撞事故。

Vantage Fusion检测系统是Iteris的ClearMobility™ Platform的关键组件,该平台是持续监控、可视化和优化全球移动基础设施的最完整解决方案,有助于确保道路安全、出行高效和社区繁荣。ClearMobility Platfor应用云计算、人工智能、先进传感器、咨询服务和托管服务,可实现安全、高效和可持续的出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