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Robotics推出首创LiDAR感知系统Endeavor 缩短部署时间

发布时间:2021-12-08
分享到
据报道,利用深度学习AI为未来自动驾驶技术赋能的3D计算机视觉公司Seoul Robotics宣布推出即插即用LiDAR感知系统的最新版本Endeavor,并搭载了该公司的专有感知软件SENSR、激光雷达传感器和图形处理单元,其中SENSR会使用深度学习来分析和理解3D数据。

据外媒报道,利用深度学习AI为未来自动驾驶技术赋能的3D计算机视觉公司Seoul Robotics宣布推出即插即用LiDAR感知系统的最新版本Endeavor,并搭载了该公司的专有感知软件SENSR、激光雷达传感器和图形处理单元,其中SENSR会使用深度学习来分析和理解3D数据。Endeavor可同时连接八个32光束旋转传感器,覆盖面积达50,000平方米。

前瞻技术,Seoul Robotics,LiDAR感知系统Endeavor,感知软件SENSR


(图片来源:Seoul Robotics)

Endeavor可提供高度准确的物体检测、跟踪和分类,为新行业带来支持自动驾驶汽车的增强功能。该解决方案高度灵活,可以混搭不同品牌和型号的LiDAR,甚至是不同品牌的3D传感器,因此客户可按需进行配置,以用于一系列应用,包括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系统、零售分析、人群监控和安保等。

Seoul Robotics产品和解决方案副总裁Jerone Floor表示:“很多公司和公共组织都可以从3D信息中获益,但却因为经济性和灵活性受阻。通过具有成本效益的一体式部署系统,我们可使系统实现立即安装。凭借Endeavor,公司可助力实现更高效的企业和城市,提高安全性和燃料流动性。”

通过在一个解决方案中提供所有关键组件,Seoul Robotics缩短了部署时间,并使受带宽和成本限制的行业更容易使用这项技术。关键工程能力包括:具有多个网络端口的集中计算硬件,因此系统不需要额外硬件来连接多个传感器,使维护更加轻松、降低了计算功耗,也使数据呈现更简单;以太网供电,无需依赖为LiDAR传感器提供外部电源,使其在室内和室外应用中都具有成本效益;Endeavor将原始传感器数据带宽降低了95%以上,无论宽带能力如何,都可以将其部署在农村和城市环境中;根据要求增强定制,包括深度学习模型和四端口或八端口配置。

该解决方案的重点是3D感知软件SENSR。该软件也是市场上首个能够利用深度学习的软件,可以同时检测4厘米半径范围内的500多个物体,最远可达200米,并最多可提前三秒进行预测。SENSR搭载了天气过滤AI,即使在大雪或大雨中,它也能检测和跟踪快速移动、部分遮挡或聚集的物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