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制造技术(平湖)有限公司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10
分享到
平湖现代化工厂强化DMG MORI中国布局

平湖 // 今天,DMG MORI集团在平湖为其全新的、高度自动化且全数字化工厂隆重举行奠基仪式,弗兰克·比尔曼博士DMG MORI中国首席运营官)宣布仪式开始,出席典礼的嘉宾包括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平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泓恬先生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先生以及平湖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其它官方代表。

“中国制造,为中国而造”:为了我们重要的中国市场,投资7,500万欧元的全新工厂正在打造中DMG MORI股份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克里斯蒂安·特内斯先生表示:“新工厂主要生产5轴加工中心机床聚焦现代化的加工技术,严格执行生产质量控制标准,组装生产线将全部配备AGV确保连续性生产”。

平湖工厂建筑面积35,000 m2,厂区的总占地面积70,000 m²计划于2023年春季盛大开业DMG MORI制造技术(平湖)有限公司将创造300个工作岗位领导班子完全中国本地化在外资公司中,如此的规划安排并不多见2021111,林辉先生已开始担任DMG MORI制造技术(平湖)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林辉先生将负责平湖工厂的顺利投产和公司的全面管理工作。在快速发展的中国机床市场,DMG MORI中国目前共有500多名员工。除上海技术中心和天津工厂外,DMG MORI在中国设有8家销售&服务公司(北京,沈阳,重庆,西安,上海,宁波,苏州,深圳)。这座全新、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全球化的生产网络。在全球,DMG MORI共设有138家销售&服务公司,其中包括14家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