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阿特拉斯·科普柯诚邀您出席2021云上客户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14
分享到
12月15日,诚邀您的参与,与众多行业大咖共同深入探讨行业新思路,全面打破行业新困局。

图片


活动背景及介绍




从”前卫“到”大众“,”碳中和“已成为全球共同目标。现如今,”碳中和“发展按下加速键,新能源汽车也迎来了新的机遇,众多车企转变思路,逐步开始大规模量产新能源汽车。但是,与机遇并存的,往往也存在挑战。产品与工艺优化如何达到产线投资成本?如何完成多产品共线的挑战?如何让设备适应”高产能“、”高量产“的要求?......一系列的问题接踵而至,”电动化“之路,我们又该何去何从?


与此同时,数字化技术与制造业碰撞交融,加速汽车行业智慧变革,为汽车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阿特拉斯·科普柯拥抱时代新要求,迎接新挑战,通过全局视角探索汽车生产各个工艺流程,为客户开发定制化的创新型连接、装配及视觉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改善生产流程,为客户实现模块化、矩阵型产线规划及管理能力,实现高质量规模化生产。

2021年12月15日14:00,阿特拉斯 · 科普柯工业装备解决方案部携手机器视觉解决方案部,与盖世汽车首次联袂,举办2021阿特拉斯·科普柯云上客户日活动,诚邀您的参与,与众多行业大咖共同深入探讨行业新思路,全面打破行业新困局。


报名通道已开启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本场直播

图片


主题:2021阿特拉斯·科普柯云上客户日


时间:12月15日(星期三)14:00


地点:线上直播


直播议程



图片

Part 1:《对话》探索行业前沿

Manfred × Lily Zhou
跨界对话
以新视觉了解行业所需
领略全新阵容

David × Roy

赋能对话
聚焦国际前沿新方向
探讨崭新思路


图片

Part 2:阿特拉斯·科普柯创新中心,最新应用成果展示


图片

涂胶设备长寿高能的解决秘方

嘉宾:涂胶产品专家 宋朝阳


解决方案:创新的电池导热胶解决方案


简介:高精度长寿命涂胶设备,助力客户提升产能。加强优化的HD 泵机寿命提升3倍,3D视觉提供最大性能和精度检测,给您提供创新的电池导热胶解决方案。


图片

ILS系统防错无死角的必修课

嘉宾:软件解决方案业务经理 蔡耀华


解决方案:防错无死角,无线视觉螺栓定位ILS系统


简介:创新的无线视觉螺栓定位ILS系统,助力电池包柔性装配,确保拧紧工艺执行,以避免错拧、漏拧和不按顺序拧紧带来的装配质量问题。


图片

如何让机器视觉引领智能智造

嘉宾:伊斯拉视像产品经理 朱清


解决方案:量身定制的漆面缺陷闭环解决方案


简介:漆面缺陷检测系统,为您量身定制漆面缺陷闭环解决方案;在线测量系统全面升级,全新点云技术,助力生产质量监控;全自动细密封视觉涂胶系统,全流程匹配,稳定无忧。


图片

LiquiPrep LP804胶水处理质量

再上新台阶

嘉宾:肖根福罗格产品专家 杨海洋


解决方案:LiquiPrep LP804


简介:全新胶水预处理系统,创新隔膜泵设计,实现不间断供料及超长寿命。


图片

提升产能与节省材料损耗的创新研究

嘉宾:工业装配解决方案部产品经理 金裕翔

解决方案:高快节省的创新型铆接系统

简介:高效可靠的棘轮铆接系统与创新型窄法兰-弹仓铆接系统为客户从提升产能与节省材料损耗。


图片

流钻连接的最新玩法

嘉宾:流钻连接产品专家 赵浦江


解决方案:流钻连接产品系统解决方案


简介:突破限制,K-Flow HLX70弹夹系统大展拳脚。电池生产线中最高效的连接方案——K-Flow HLX70弹夹系统。助您优化产线布局,提升生产效率


图片

Part 3:圆桌论坛——新能源汽车市场与电池

图片

特邀嘉宾

盖世汽车研究院总监——王显斌


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业务领域各事业部总监共话新能源汽车市场与电池议题


图片

丁明

涂胶及机械连接

事业线总监

图片

臧珺

智能工厂自动化

事业线总经理

图片

夏国华

肖根福罗格

事业线总监

图片

龚健

服务事业线总监



直播间惊喜礼品



图片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