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en AI推出雷达和IMU传感器校准以及优化器 提高准确性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到
据报道,自动驾驶系统计算机工具的全球领导者Deepen AI宣布推出雷达和IMU传感器校准。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系统计算机工具的全球领导者Deepen AI宣布推出雷达和IMU传感器校准。

前瞻技术,Deepen AI,Deepen Calibrate,基于循环的校准优化器(Calibration Optimiser)

(图片来源:美通社)

Deepen Calibrate是一种基于Web浏览器的易于使用的工具,支持内部和外部校准,且可将校准多传感器数据的时间从几小时缩短到几分钟,从而实现准确定位、映射、传感器融合感知和控制。Deepen Calibrate目前支持以下10个校准对:雷达到摄像头(新);惯性测量单元(IMU)到车辆(新);IMU内在(新);车辆到摄像头;激光雷达(LiDAR)到摄像头;激光雷达到车辆;立体摄像头;非重叠摄像头;激光雷达到激光雷达;摄像头内在。

Deepen AI还开发了一种专有的基于循环的校准优化器(Calibration Optimiser),用于识别和修复多个传感器校准中的小错误,从而实现高度准确的传感器融合。该校准优化器适用于形成闭环的多个传感器。通过在常规技术之上添加校准优化器,Deepen AI能够减少错误并显著提高传感器融合精度。

Deepen Calibrate可以使传感器校准的关键任务变得简单快捷。Deepen Calibrate可以管理校准过程,同时确保准确性,并使自动驾驶系统更安全。此外,该工具还可以简化部分工作,而这些工作在之前可能需要博士级的工程师才能完成。

Deepen 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ohammad Musa表示:“公司的愿景是帮助世界变得更安全和更高效。而我们的校准套件对于实现该愿景至关重要。随着RADAR、IMU和优化循环的推出,我们已将产品扩展到机器人、汽车和无人机等多个新用例中。”

Deepen Calibrate进一步扩展了Deepen AI的数据生命周期工具套件,包括Deepen Annotate和Deepen Validate。即日起,用户就可以使用Deepen Calibrate。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