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 Transportation与E-SMART合作 提高车队安全性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到
据报道,得克萨斯州交通运输公司Arnold Transportation宣布与ADAS/ISA相关产品供应商E-SMART达成合作,共同提高车辆安全性。

据外媒报道,得克萨斯州交通运输公司Arnold Transportation宣布与ADAS/ISA相关产品供应商E-SMART达成合作,共同提高车辆安全性。E-SMART将通过其在主动速度管理、低桥碰撞预防和远程车辆固定方面的先进成果使车队获益。

(图片来源:美通社)

Arnold Transportation Services总裁Mike Delbovo表示:“在美国,超速是碰撞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之一。而该E-SMART方案将主动限制卡车速度以满足规定,从而减少道路碰撞概率。”

该E-SMART解决方案使用GPS技术确定车辆位置,以主动管理其最大允许速度、提供实时安全警报,并识别低桥梁净空等已知危险区域。当驾驶员接近关注区域时,车辆将被限制为怠速。使用E-SMART技术的领先车队报告称,通过使用该解决方案,显著减少了速度相关的违规和事故,并大大节省了通行费相关罚款。

E-SMART首席执行官Mathieu Boivin表示:“E-SMART致力于改善道路安全。我们向行业展示了主动技术:智能速度自适应(Intelligent Speed Adaptation),以减少与速度相关的事故的发生。我们很自豪能与Arnold Transportation合作,其车队非常有远见,选择投资我们的最新安全技术。”

Arnold Transportation车队将2022年初全面部署该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