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世推出全新IHSR高温电感器 满足AEC-Q200

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到
​据报道,威世集团(Vishay Intertechnology)宣布推出全新满足AEC-Q200标准IHSR高温电感器Vishay Dale IHSR-2525CZ-5A,其外壳尺寸为 7.4mm x 6.6mm x 3mm。

据外媒报道,威世集团(Vishay Intertechnology)宣布推出全新满足AEC-Q200标准IHSR高温电感器Vishay Dale IHSR-2525CZ-5A,其外壳尺寸为 7.4mm x 6.6mm x 3mm。该传感器专为汽车引擎盖下和ADAS应用中的多相、大电流电源和滤波器设计,与传统功率电感器相比,其DCR降低了50%,而与铁氧体解决方案相比,其电感和饱和度具有出色的温度稳定性。


(图片来源:威世)

该电感器进行了优化,以应用于10MHz的DC-DC转换器中的能量存储,以及高达电感器SRF(自谐振频率)的高电流滤波应用。该器件工作温度为+15℃,适用于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单元滤波中的DC-DC转换、ADAS微处理器和娱乐/导航系统,以及电机、挡风玻璃雨刷器、电动后视镜和座椅的噪声抑制,以及加热和通风鼓风机。

该传感器的典型DCR值为0.38mOhm,电感为0.056µH,可提供更高的电流密度,且厚度仅为3mm,可使终端产品更纤薄。此外,该电感器采用100%无铅(Pb)屏蔽复合结构封装,可将蜂鸣噪声降至超低水平,提供高抗湿性、热冲击和机械冲击能力,并处理高瞬态电流尖峰而不会饱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