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K推出全新混合聚合物电容器 显著增强纹波电流能力

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到
据报道,日本TDK株式会社(TDK Corporation)宣布推出B40640B和B40740B系列混合聚合物电容器,其纹波电流能力提高了29%,达35 A(20 kHz,125 °C)。

据外媒报道,日本TDK株式会社(TDK Corporation)宣布推出B40640B和B40740B系列混合聚合物电容器,其纹波电流能力提高了29%,达35 A(20 kHz,125 °C)。该新型电容器的额定电压为63 V,电容范围为390 µF到720 µF,并具有极低的等效串联电阻(ESR)值。例如,该电容器大小为16 mm x 30 mm(直径x高),环境温度为20 °C,在20 kHz时ESR仅为3.9 mΩ。 即使在-40 °C的工作温度下,ESR也仅为5.4 mΩ。

前瞻技术,TDK,混合聚合物电容器,纹波电流能力

(图片来源:TDK)

凭借其高度坚固的结构,该电容器可耐受60 g的高振动强度,并可在150 °C高温下运行。该新元件采用所有轴向混合聚合物电容器的内部结构,并针对与散热器的热连接进行了优化,因此实现了超低热阻。此外,该轴向设计可确保在整个使用寿命期间与散热器稳定连接。该电容器的尺寸为14 mm x 25 mm和16 mm x 30 mm(直径x高),具体视电容值而定。该电容器符合RoHS要求,并可采用轴向引线(B40640B*)和焊星(B40740B*)设计,均可带和不带PET软管。

该电容器采用坚固设计,并具有出色的电气参数,非常适合48V车载电源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