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a推出新型电动动力系统 适用于Class 3和Class 4商用车

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到
据报道,专注于纯电动商用车、充电基础设施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Endera宣布推出新型纯电动动力系统,适用于Class 3和Class 4零排放商用车。

据外媒报道,专注于纯电动商用车、充电基础设施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Endera宣布推出新型纯电动动力系统,适用于Class 3和Class 4零排放商用车。该系统已申请专利,可将电池和所有高压基础设施置于车架导轨内。

前瞻技术,Endera,新型电动动力系统,商用车

(图片来源:Endera)

该新型纯电动动力系统可支持超长续航里程,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且是目前市场最易于维修的动力系统之一。该公司专有的动力总成支持对生产过程的端到端控制,同时采用垂直整合战略,可降低电动汽车价格。Endera的商用电动汽车适用于机场停车场、大学、学区和医院,并以卓越的续航效率为可靠性、安全性和质量树立了标准。

基于在电动汽车领域多年的经验,Endera的研发团队开发出专有动力系统。Endera将在俄亥俄州渥太华的制造工厂生产该电动动力总成。

Endera工程执行副总裁Alfredo Gonzales表示:“我们的整体动力总成架构十分灵活,能够快速适应行业不断发生的变化和发展。该系统支持先进的直流快速充电功能,因此客户能够以业内最快、最有效的速度进行快速充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