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lig推出多功能汽车数据记录器X2E XORAYA N4000 可同时记录多个总线系统的数据

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到
​据报道,美国Saelig公司宣布推出功能强大的数据记录器X2E XORAYA N4000,适用于汽车应用,能以3 Gbit/s的数据速率同时记录来自多个总线系统的数据。

据外媒报道,美国Saelig公司宣布推出功能强大的数据记录器X2E XORAYA N4000,适用于汽车应用,能以3 Gbit/s的数据速率同时记录来自多个总线系统的数据。每个记录器都会配备20个HS-CAN/CAN FD、8个RS-232、2个FlexRay和8个千兆以太网接口。此外,该记录器还配备了用于10GBase-T的SFP+接口,安装于带有主动冷却系统的坚固密封外壳中。该XORAYA N4000具有三个用于插入卡选项的插槽,可为数据记录器提供灵活的配置选择,使其能够根据客户不同要求进行组装或改装。不仅如此,该记录器还可使用附加板配备24x LIN连接。通过这种方式,XORAYA N4000数据记录器可以快速有效地适应不同的测试条件,并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项目需求。


前瞻技术,Saelig,多功能汽车数据记录器X2E XORAYA N4000


(图片来源:Saelig)

可用的可选模块包括:LS-CAN、HS-CAN、CAN FD、FlexRay、RS-232、LIN、以太网、100/1000Base-T1(OABR)、PSI5和模拟信号输入。对于特殊需求,该记录器也可以支持其他总线系统。所有数据都使用精确的中央时间戳记录,可提供100ns的分辨率,并保存在内部SSD,或通过以太网传输到外部计算机系统或XORAYA外部存储单元。内置的超级电容器单元可桥接所有电源波动,并可在电源故障期间安全关闭记录器。该数据记录器支持x2e自己的分布式记录网络(DLN)以及探针记录器协议(PLP),以适应不同的探针找到记录器。

基于Zynq® Ultra-Scale+™四核ARM® Cortex®-A53打造,XORAYA Z7升级产品XORAYA N4000被欧洲汽车制造商广泛使用。为进一步提高性能,内置Xilinx FPGA和RAM可更换为更强大的FPGA模块。其内SSD内存可以从标准240GB扩展到1TB。不仅如此,客户可以获得额外的特定解决方案,从特有电缆组到测试车辆的相应定制安装架。提供的软件包括带有XORAYA Suite的Logger OS(嵌入式Linux)和适用于Microsoft Windows的XORAYA SDK。

该XORAYA N4000汽车数据记录器由德国X2E设计和制造,而X2E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和制造汽车高性能测试设备的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