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将Cerence Browse引入汽车 打造车内智能体验

发布时间:2021-12-21
分享到
据报道,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MNA)与对话式人工智能(AI)服务供应商赛轮思(Cerence Inc.)合作,丰田将采用Cerence的AI驱动的基于云的内容域Cerence Browse,将互联网搜索引擎的功能与智能性直接引入丰田和雷克萨斯(Lexus)汽车中。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MNA)与对话式人工智能(AI)服务供应商赛轮思(Cerence Inc.)合作,丰田将采用Cerence的AI驱动的基于云的内容域Cerence Browse,将互联网搜索引擎的功能与智能性直接引入丰田和雷克萨斯(Lexus)汽车中。因此,TMNA成为首家部署Cerence的新云服务的汽车制造商。

(图片来源:Cerence)

凭借Cerence Browse,丰田和雷克萨斯的乘客能够询问一般信息或实时事件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地理数据、股票信息、天文学、假期、货币、政治、营养、名人、新闻事件等。虽然之前的语音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回答驾驶或旅行相关问题,例如查看天气、获取路线或查找餐馆,但Cerence Browse具有全新的总体实时知识水平,扩展了TMNA的车内体验功能。

丰田汽车北美互联技术副总裁兼执行总工程师Charan Lota表示:“丰田和雷克萨斯的客户非常满意高创新型智能车内体验,因为该功能使日常生活变得更轻松高效。很荣幸,丰田可以成为首家部署Cerence Browse的汽车制造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随时随地访问信息,而这些信息是客户平时从其他智能家居或移动语音助手获取的。全新2022款雷克萨斯NX和2022款丰田坦途(Tundra)车型的买家将首先可以体验到这一强大功能。”

Cerence Browse可利用机器阅读理解AI(Machine Reading Comprehension AI)像人类一样扫描实时信息并提取含义,为普通问题找到最佳答案,例如“介绍一下太空针塔(Space Needle)”,以及更具体的问题,诸如“太空针塔有多高?”等。

Cerence首席执行官Stefan Ortmanns表示:“Cerence Browse是一项卓越的深度推理网络(Deep Reasoning Network)技术,旨在支持汽车制造商针对问题创建独特的、类似人类的回答。通过采用Cerence Browse,丰田将提高车内语音助手的整体使用率以及用户参与度和满意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