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携手长城汽车,共谱绚烂蓝图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12-22
分享到
2021年12月20日,李尔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位于上海的李尔亚太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1年12月20日,李尔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在位于上海的李尔亚太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长城汽车副总裁崔凯、李尔亚太区副总裁昌宏顺、李尔亚太区副总裁、法律顾问周曦等贵宾出席了签约仪式,李尔执行副总裁兼座椅业务总裁Frank Orsini也以致辞视频的形式与各位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双方合作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长城汽车,李尔,李尔,长城


李尔亚太区座椅业务销售及项目管理副总裁赵兴波(左)和长城汽车高级采购总监牛军辉(右)作为双方代表签约并交换协议。

长城汽车是国内汽车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和中国汽车产业的中坚力量。尽管过去两年,中国汽车工业供应链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长城汽车依然逆势上扬,尽显不凡本色。如今,在长城汽车推出2025全球化战略的关键发展之际能够与李尔共谋发展,是对李尔无比的信任与认可,标志李尔与长城汽车将携手迈向发展新台阶。

自2019年以来,李尔在座椅和电子电气两大板块下的各个产品线与长城汽车展开了深入合作。在近三年的合作历程中,李尔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制造力和卓越运营力,不断创新突破,成为长城汽车信赖的合作伙伴。

长城汽车,李尔,李尔,长城


长城汽车,李尔,李尔,长城


未来,李尔将持续为客户打造更智能、更安全、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与长城汽车一起乘势而上,牢牢把握机遇,打造高效协同竞争优势,助力长城汽车实现2025战略目标,聚焦打赢全球、引领中国,共谱绚烂新蓝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