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Global与恩智浦合作 为车联网提供集成且安全的平台

发布时间:2021-12-22
分享到
据报道,全球产品工程服务公司QuEST Global宣布与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达成合作,为恩智浦的S32G车辆网络处理器提供软件支持。

据外媒报道,全球产品工程服务公司QuEST Global宣布与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达成合作,为恩智浦的S32G车辆网络处理器提供软件支持。QuEST将提供高价值服务,帮助OEM和一级供应商充分使用恩智浦S32G处理器,从而实现高度安全的车辆网络,其中该网络结合了安全ASIL D要求、硬件安全、高性能实时应用处理和网络加速,以及以服务为导向的网关、域控制器、区域处理器和安全处理器。通过与恩智浦合作,QuEST再次重申其承诺,助力合作伙伴打造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能的未来汽车。

(图片来源:恩智浦)

汽车行业的发展不断转向电动、自动驾驶、互联和共享移动出行。车辆正变得越来越受数据驱动和软件定义,因此消费者非常关注安全可靠的互联。恩智浦S32G处理器可以安全地管理车辆周围的数据传输,并保护安全关键应用程序,可助力满足车辆互联要求。凭借在该平台上受过培训的专用资源,QuEST将为恩智浦S32G客户提供支持,以降低开发复杂性、加快上市时间并为未来数据驱动和软件定义的汽车OEM获得更多商机。

QuEST Global创新主管Krish Kupathil表示:“随着不断部署新的车辆架构以支持未来移动出行,汽车行业正经历大规模转型。而恩智浦S32G处理器具有增强的安全性和功能安全性,可满足对更高性能计算和网络带宽的需求。我们将利用S32G专业知识为普通汽车客户提供支持,构建可部署下一代车辆全新互联服务和升级功能的平台。”

恩智浦汽车加工合作伙伴总监Carlos Prada部署:“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制造商将不断需要为其车辆提供增强、安全和无障碍的数据管理。QuEST的支持和软件解决方案可帮助我们共同的OEM和以及供应商充分使用S32G处理器。”

恩智浦的S32G汽车网络处理器支持现代面向服务的网关,以快速无线(OTA)部署新功能和先进的边缘到云分析。这些处理器具有ASIL D功能安全,具有较高处理和网络性能,以为自动驾驶应用提供支持。QuEST将为S32G平台提供以下服务:硬件系统设计和原型制作;汽车系统软件工程,包括设计、开发和维护;连接模块和功能的集成;支持恩智浦客户实现功能安全、系统验证和自动化;产品实现。

下一代车辆将需要更安全、更无缝的车内外信息流。QuEST和合作将有助于助力一级供应商和OEM从汽车制造商转变为车辆数据驱动的服务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