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AD和TomTom合作 开发大众下一代导航产品

发布时间:2021-12-22
分享到
12月21日,大众(Volkswagen)汽车软件和技术公司CARIAD和地理定位技术专家TomTom宣布合作,将共同为大众汽车集团开发先进导航产品。

 12月21日,大众(Volkswagen)汽车软件和技术公司CARIAD和地理定位技术专家TomTom宣布合作,将共同为大众汽车集团开发先进导航产品。TomTom在混合导航和行业领先的交通服务方面具有多年的专业知识,而CARIAD在优质用户体验和车辆集成方面具有卓越实力。该创新产品将结合双方上述优势进行开发。此项协议是TomTom与大众汽车集团成功合作的延续,其服务覆盖除中国以外的全球所有市场。多年来,TomTom一直是大众汽车集团值得信赖的交通服务合作伙伴。

前瞻技术,CARIAD,TomTom,下一代导航

(图片来源:TomTom)

大众软硬件平台开发商CARIAD将开发导航UI/UX以及地图可视化,为大众汽车集团品牌的客户创造独特的导航体验。CARIAD旨在将导航紧密集成到大众车辆平台中,从而在信息娱乐系统和最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之间实现无缝操作。 通过利用大众汽车集团的全球车队并利用其数据,CARIAD将不断提高导航服务的质量和覆盖范围。到2030年,CARIAD计划将全球4000多万辆汽车连接到大众汽车集团的汽车云。

TomTom开发出一种独特的导航解决方案,可以完美地集成到大众汽车集团的数字座舱中,提供频繁OTA更新。TomTom先进的云原生导航解决方案利用超快的最新路线和实时交通信息,可提供最佳导航和准确的预计到达时间。当没有可用的数据连接时,该解决方案会切换到其板载软件,使其在任何情况下都可用。

CARIAD导航主管Francisco Moreno表示:“通过与TomTom合作,我们将进一步改变大众汽车的自动驾驶车辆体验,可无缝集成至驾驶员数字生活中。凭借TomTom的支持和专业知识,再加上大众汽车集团的互联车队,我们将为市场带来许多激动人心的创新,为更安全、更省时和更直观的驾驶体验做出贡献。”

双方还在开发其他创新解决方案。首批展示下一代导航技术的车型将是电动车型,并将于2023年上路。这些车型将具有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路线精度,远高于当前其他车辆。此外,两家公司还在开发其他开创性功能,包括车道级导航和车道相关交通以及更先进和个性化的电动汽车体验。

TomTom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Antoine Saucier表示:“很高兴与汽车行业的领导者CARIAD达成合作,进一步加深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合作。TomTom先进的导航解决方案将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下一代数字驾驶舱提供动力,包括量产车和高档车线,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更大程度的集成和持续创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