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思进军汽车和电动汽车智能座舱市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1-12-23
分享到
据报道,5G无线解决方案、物联网(IoT)解决方案和创新清洁能源供应商Borqs Technologies(播思)宣布与车音智能科技(Cheyin Intelligent Technologies)签订5年战略合作协议。

据外媒报道,5G无线解决方案、物联网(IoT)解决方案和创新清洁能源供应商Borqs Technologies(播思)宣布与车音智能科技(Cheyin Intelligent Technologies)签订5年战略合作协议。车音是一家为汽车OEM提供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包括车辆交互系统开发,以及基于先进人工智能技术的服务。

(图片来源:播思)

通过在高通技术平台上部署其集成的、可扩展的汽车解决方案,播思与车印计划开拓智能数字座舱市场,包括但不限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智能座舱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

车音共有约1000名员工,并在中国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过去十年来,该公司先后分别与别克(Buick)、凯迪拉克(Cadillac)、雪佛兰(Chevrolet)、斯柯达(Skoda,)、上汽通用(SAIC GM)、上汽大众(SAIC Volkswagen)、一汽奔腾(FAW Pentium)、一汽马自达(FAW Mazda)、一汽丰田(FAW Toyota)、北京现代(Beijing Hyundai)等车企合作,向1000多万车主和用户提供服务。

播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t Chan表示:“很高兴能与车音合作,充分利用我们在物联网和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过去几年里,播思开发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软件,并安装于中国制造的汽车上。随着电动汽车的强劲增长,未来几年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不断加快。未来汽车将会更加以软件为中心和智能化,以增强客户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